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你为什么需要一些朋友?

你为什么需要一些朋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朋友是什么?朋友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你笑的时候他陪着你笑,你哭的时候他陪着你哭,助你保持心理健康。当你受难的时候,他会主动伸出援手,帮助你走出困境。朋友也是你的出气筒,更是你的倾诉对象。很多人不明白自己为何需要朋友,看了这段话,你就会明白。每个人都有朋友,而且,你有没有注意到,你在在家人,配偶面前都没有比在朋友面前自在。这很奇怪,因为友谊通常比婚姻或者家庭关系而言更随意,但是人们在朋友面前却更自在

  朋友是什么?朋友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你笑的时候他陪着你笑,你哭的时候他陪着你哭,助你保持心理健康。当你受难的时候,他会主动伸出援手,帮助你走出困境。朋友也是你的出气筒,更是你的倾诉对象。很多人不明白自己为何需要朋友,看了这段话,你就会明白。

你为什么需要一些朋友?

  每个人都有朋友,而且,你有没有注意到,你在在家人,配偶面前都没有比在朋友面前自在。这很奇怪,因为友谊通常比婚姻或者家庭关系而言更随意,但是人们在朋友面前却更自在。这是为何呢?知道了其中的原因,你也就知道你为何需要朋友了。

  除了我们知道的原因,友谊是真的难以置信的重要。友谊提供情感支持,社会交际,友谊也使得人们有机会得以玩耍享乐。朋友们认为命运各不独立,互不纠缠,正是这样一种特性,使得人们坦诚自然的交往。

  换句话说,我们在朋友面前防备少了,朋友们在我们面前也是这样,这才造就了坦诚简单的友谊。一位朋友不会认为她的身份不由于你的选择决定的。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知道你俩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人生轨迹。她不认为他的未来基于你的现在,所以在她面前你会展现真的的自己。

  在恋爱关系比较之后,我们再来做另一番探究。我们都知道,已婚夫妇几乎都认为他们的命运与伴侣相互牵连。这也就是说,其中一方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与另一方的未来息息相关。一方想要或者不想要小孩,决定了另一方是否会有小孩。从某种程度而言,相互纠缠的命运是婚姻的全部意义。

  但即使是在普通的恋爱关系中,在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面前,你也很难在朋友面前那般自如。这是因为你们的命运有相互纠缠的可能。在某个时间,你可能会想要你俩的人生轨迹并行。这种可能使得你们之间的交往不那么随意。不会有人这样问他的朋友,我们的未来是怎样?

  家庭与朋友是完全两个不同的概念,亲人的那一份感情与朋友的那一份感情是不一样的,亲情并不是友情,大家可不要弄混。不过,朋友之间也不能太过于亲密,你的人生并不会受到朋友的影响,朋友的人生也不会受到你的影响,除非你毫无主见。

 

关键字标签:朋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