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引起辞职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辞职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辞职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对薪资不满意,发展没有前途,每天的工作时间太长,工作任务太困难等等,这些都是会导致辞职的原因,如果你努力后不能改善这些导致你辞职的原因,那么还是从长计议,辞职吧! 下面是常见的引起辞职的10大原因: 你的公司业绩下滑 你的公司可能正在遭遇业绩下滑,失去客户,赔钱,或者谣传公司要倒闭,破产。 和上级的关系破裂 你已经试着重新修复你和上级之间的关系,但是并不奏效,甚至难以修复。

辞职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对薪资不满意,发展没有前途,每天的工作时间太长,工作任务太困难等等,这些都是会导致辞职的原因,如果你努力后不能改善这些导致你辞职的原因,那么还是从长计议,辞职吧!


下面是常见的引起辞职的10大原因:

你的公司业绩下滑

你的公司可能正在遭遇业绩下滑,失去客户,赔钱,或者谣传公司要倒闭,破产。

和上级的关系破裂

你已经试着重新修复你和上级之间的关系,但是并不奏效,甚至难以修复。或许你不太受别人信任,很多天没有来上班,或许上司本身就是一个不值得信任的家伙。不管是什么原因,你们的关系是彻底破坏,无法修复了。

你的生活出现了变化

也许你刚刚结婚,或者刚刚生了小孩,原来的薪水和奖金不足以维持日常开销,你需要跳槽到更高薪水的职位来养家糊口。

你的价值观与公司文化不相适应

也许你的公司主张平等主义,但是你却认为应该按照薪水级别分配停车位。你的公司做年度的员工满意度调查,但是你却认为设置在浪费时间。你的公司是分不同等级的,而你却想让自己影响到不同的层面。不管你和公司存在什么样的冲突,缺乏与公司文化的融合意识必将毁掉你对待工作的态度。

你不能从工作中得到乐趣

不管改变了什么,当你早上起来觉得去上班有一种恐惧感时,那么你应该辞职了。

你的公司在道德上存在缺陷

也许经理对顾客说谎,谎称产品的质量多么好,或者捏造这些货物运走的时间。你开始感觉这个公司好像在偷窃客户的信息。不管怎么样,不要继续待在一个没有道德的公司。

你的工作表现被认为不妥当

你已经很多天没有来上班了,对工作掉以轻心,未能保持必要的技能,或者别人都认为你是失败者。这种不好的声誉,一旦获得就很难改变,所以,当你有机会的时候,还是考虑辞职吧!

你和同事之间的合作关系到头了

你的团队已经没有继续协作下去的环境氛围了,同样,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已经不重要,重新开始一份新的工作并防止这种情形再次发生。

工作压力太大

工作压力太大,影响了你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也影响了你和朋友以及家人之间的关系。想办法把造成的影响治愈,并学会应对压力的方法。

没有挑战性

你想负责更多的事务,想寻求你所在职位之外的更多机会,但是很有限。该是换工作的时候了!

关键字标签:辞职原因有哪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