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摒弃这些坏习惯令同事对你有好感

摒弃这些坏习惯令同事对你有好感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相信工作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同事所认同,能和同事和睦团结的相处。但是实际上,很多时候因为言行的问题往往会导致同事与你有隔阂。对于这些人际关系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我们该如何去面对呢,对此,某权威机构的心理专家给出了招数,避免以下的坏习惯,让你和同事和谐相处。摒弃这些坏习惯令同事对你有好感坏习惯一不爱整洁。得体干净的仪表无疑可以让人心生好感。公共环境影响着大家的心情和工作效率,朝夕相处的办公室

相信工作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同事所认同,能和同事和睦团结的相处。但是实际上,很多时候因为言行的问题往往会导致同事与你 有隔阂。对于这些人际关系中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我们该如何去面对呢,对此,某权威机构的心理专家给出了招数,避免以下的坏习惯,让你和同事和谐相处。


摒弃这些坏习惯令同事对你有好感

坏习惯一不爱整洁。得体干净的仪表无疑可以让人心生好感。公共环境影响着大家的心情和工作效率,朝夕相处的办公室更是如此,如果你的“管辖区域”总是一团糟,别人就算嘴上不说,心里也会暗自揣测“这个人办事是不是也马马虎虎。”

坏习惯二爱拍老板马屁。我们承认,一时的拍马屁可以得到老板的赏识,但却失去了在同事心里的认可和好感。可在同事们眼里,这样的行为通常只会留下爱慕虚荣、不择手段的不良印象。“马屁”有风险,还是做头勤勤恳恳的老黄牛,用事实说话,才能赢来真正的赏识。

坏习惯三喜欢大声嚷嚷。泼妇般的言行,河东狮吼样的言语是令人很讨厌的举动。要想人人爱,首先得学会必要的办公室礼仪,比如给他人提供一个安静的思考环境。吵吵嚷嚷不仅影响他人工作,而且会让人觉得你是“大嗓门”、“传声筒”,下次有什么“秘密”,也会对你敬而远之。

坏习惯四 消极牢骚多。不要因为工作的点滴小事让自己唠叨个没完,这样不仅上司对你有意见,即使同事也瞧不起你。一旦被贴上“牢骚婆”的标签,不仅自己的工作效率会打折,而且会让人对你的工作能力产生怀疑。想发牢骚时最好换个“出口”,比如外出走一走。

通过刚才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人际关系的好坏直接决定着你是否能在工作中处于一个好的态势。很多朋友就是因为对关系的疏忽大意最后才导致问题的不断出现,或者是给你穿小鞋,或者是不配合工作,等等。所以说,我们在工作的同时千万不能放松对于正常关系的合理处理。

关键字标签:坏习惯同事好感同事如何对你有好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