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搞好人际关系应避免做以下类型人

搞好人际关系应避免做以下类型人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在日常工作中,如果能把与同事上下级等各方面的人际关系处理妥当无疑能很好的提高工作效率。而实际上很多时候我们遇到的是磕碰,误会等关系的阻碍,尤其不少朋友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对自己的行为注意,很容易成为令人讨厌的类型的人,而要拥有管用的人际就必须应避免做这种类型的不受欢迎的人,具体请看专家根据心理社交原则归纳出的几种不受待见的类型人群。 搞好人际关系应避免做以下类型人 容易泄密者。总是藏不住秘密,不注

  在日常工作中,如果能把与同事上下级等各方面的人际关系处理妥当无疑能很好的提高工作效率。而实际上很多时候我们遇到的是磕碰,误会等关系的阻碍,尤其不少朋友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对自己的行为注意,很容易成为令人讨厌的类型的人,而要拥有管用的人际就必须应避免做这种类型的不受欢迎的人,具体请看专家根据心理社交原则归纳出的几种不受待见的类型人群。

搞好人际关系应避免做以下类型人

  容易泄密者。总是藏不住秘密,不注意自己的言行的人是不被看好欢迎的。所谓秘密,当然就带着些不可告人或不愿公诸于众的隐情,基于对好友的信任,或是为了表明自己对好友的信任,才会将私密全盘托出。如果在别人口中听到了自己的私密曝光,不用问,叛徒只有一个。被出卖的人一定懊恼曾经付出的友谊和信任。如果秘密中牵涉到第三方,更会使事情一发而不可收拾。

  自个升官者。在别人不察觉中完成了自己的升任是容易导致他人忌恨的。如果你比好友先升职,恐怕这段友谊很快就变调,因为两人的地位不平等,加上心理上微妙的竞争和比较,酸溜溜的滋味很快弥漫开来,因为不安全感而发酵出的自卑也将作怪。当然,不会有人因为顾及好友的心情而放弃升职机会,但如果发生了,记得体谅对方的心情,做出适当反应,并尽可能加以宽慰舒解。

  爱说八卦者。有事没事爱嚼舌头的人肯定是被很多人所不睬。如果你极其热衷于传播一些低级趣味的流言,至少你不要指望旁人同样热衷于倾听。那些“道不同不足为谋”的同事迟早会对你避之惟恐不及。即使你凭借各种小道消息一时成为茶水房里的红人,但对一个口无遮拦的饶舌者,永远没有人会待你以真心。

  以上的介绍让我们知道了,人际关系的处理是应遵循同众的心理的,就是说不要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应在透明的基础上和同事把关系处理妥当才可。很遗憾,现实生活中我们对此类现象很少见,所以说,希望大家看了以上的介绍后能真正的把关系处理放在重要的位置。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