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这四类朋友,千万不要碰

这四类朋友,千万不要碰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周华健的《朋友》相信没有几个人不会唱吧。当然,在日常生活中或许像那样的友谊真的很难找,也应了那首歌《千里难寻是朋友了》。“或许你可以划船不用浆?或许你能够扬帆没有方向?但是你不能离开好朋友,就像歌中所唱,朋友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在生活中占有重要比重,广交天下友人没错,但交友不能迷滥,要从善而选。其中四类朋友,万不可碰。 拆台型 有些人表面和你称兄道弟,其实言谈话语纯粹是为了“拆台”而来。这类朋

周华健的《朋友》相信没有几个人不会唱吧。当然,在日常生活中或许像那样的友谊真的很难找,也应了那首歌《千里难寻是朋友了》。“或许你可以划船不用浆?或许你能够扬帆没有方向?但是你不能离开好朋友,就像歌中所唱,朋友是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伙伴,在生活中占有重要比重,广交天下友人没错,但交友不能迷滥,要从善而选。其中四类朋友,万不可碰。

拆台型

有些人表面和你称兄道弟,其实言谈话语纯粹是为了“拆台”而来。这类朋友会当着众人的面批评你,让你觉得很失败,美其名曰是为你好,其实是为了展现自己的优势。还会在背地里说你的坏话,阳奉阴违。

话痨型

朋友聚会,大家都你一言,我一语,聊得甚是开怀。偏偏有这样一种朋友,一开口便滔滔不绝、连绵不断,为了显示自己的卓越口才,成为大众焦点,不顾及别人感受,拼命抢风头。行为躁动,无不令人反感。

关键字标签:千万不要这四朋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