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人际关系 > 专家推荐利于人际关系的三个秘籍

专家推荐利于人际关系的三个秘籍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前天,一位在某商场担任副总的老朋友在一起吃饭时向我倾诉,因为自己的关系不够硬本来是属于他的代理范畴的商品被别人给抢走了,很遗憾啊。朋友的遭遇也再次提醒我们如今的社会是相信实力相信关系的社会,没有过硬地人际关系是很难在职场上吃得开的,那么如何倾力打造自己的关系网络呢,这需要很多方面的积极配合,尤其是关于和周围人和事交流时应注意的问题,具体请看小编的介绍。 专家推荐利于人际关系的三个秘籍 实干的精神

  前天,一位在某商场担任副总的老朋友在一起吃饭时向我倾诉,因为自己的关系不够硬本来是属于他的代理范畴的商品被别人给抢走了,很遗憾啊。朋友的遭遇也再次提醒我们如今的社会是相信实力相信关系的社会,没有过硬地人际关系是很难在职场上吃得开的,那么如何倾力打造自己的关系网络呢,这需要很多方面的积极配合,尤其是关于和周围人和事交流时应注意的问题,具体请看小编的介绍。

专家推荐利于人际关系的三个秘籍

  实干的精神不可缺。没有脚踏实地办事的风范是无法取得最后的喜人业绩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不拼搏奉献,怎能获得回报?实干,是你能力、本事的体现;没有实干的自信,是“空中楼阁”;没有实干的微笑,是“无奈笑容”。只有靠自己的拼搏和实干,才会赢得别人的理解和尊重,才会使自行更长久,才会使微笑更美丽!

  真诚的微笑价值很高。对待周围所有的人和事保持一种微笑的表情很关键。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像一面镜子,你美好的对他微笑,他会还你灿烂的笑容。人之间的交流首先是面孔和眼神的交流。在生活的每一天清晨,当你把烦恼丢在角落里,带着发自会心的微笑起床、上班时,面对每一个人时,还给你更灿烂的笑容,并会一点点化解心中角落里的那些烦恼!

  抓住自信不放松。自信的态度对于取得别人的尊重和信任是一大保障。遇到困难时,有自信的人会把困难看成向“弹簧”那样,坦然面对,攻克困难,靠自信赢得别人的尊敬!没自信的人,遇到困难怨自己倒霉,躲着困难走,见困难就低头,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让别人也瞧不起你!

  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亲爱的朋友你是否对人际关系的微妙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呢,其实在任何时候,关系都是客观存在的,就看你是否能抓得住,很多时候我们看到有的朋友总是活的很郁闷就是因为其关系的一团糟所造成的,希望看了我们以上的介绍对你有更好的帮助。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三招教你避开 人际暗沟

你勤勤恳恳地做事,和和气气地待人,但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就得罪了人。为什么...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