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为何职场男性心理压力容易大

为何职场男性心理压力容易大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为什么男性心理压力容易大呢?在许多人看来,写字楼中的男性白领是生活得非常惬意的一个群体,其实呢?研究表明其实这些人都是心理疾病的高发人群。你知道男性心理压力容易大的原因在哪么? 心理压力 男性心理压力之所以大的原因首先在于社会公众对男性的期望值太高:他们认为男性必须得事业有成,男性根本就没有退路,他们只能在事业上成功才能得到大家的承认。如果女性,还可以以带孩子为事业。如果工作不顺利,出现暂时的

为什么男性心理压力容易大呢?在许多人看来,写字楼中的男性白领是生活得非常惬意的一个群体,其实呢?研究表明其实这些人都是心理疾病的高发人群。你知道男性心理压力容易大的原因在哪么?

心理压力
心理压力

男性心理压力之所以大的原因首先在于社会公众对男性的期望值太高: 他们认为男性必须得事业有成,男性根本就没有退路,他们只能在事业上成功才能得到大家的承认。如果女性,还可以以带孩子为事业。如果工作不顺利,出现暂时的挫折,他们心理上的压力就特别大。

其次,在公认的标准中,男性是强者,就应该承受一切压力,这样男性精神压抑得不到发泄,必然也会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

再次,男性有了心理压力后,经常通过一些不健康的方式来解脱苦恼,不但压力没有解除掉,反而影响了身体健康。

另外,男性在身体的许多方面要比女性差,比如平均寿命比女性短,心血管、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要比女性高十倍,身体的耐受力差,等等。

以上这些都是职场男性心理压力容易大的原因,在公认的标准中,男性是生来的强者,就应该承受一切压力,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才使得我们的身边的这些优秀的男人变得心理更加的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