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职场压力对白领工作者的影响

职场压力对白领工作者的影响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职场压力的影响对工作者而言是需要重视的,因为压力过大可能导致工作者心理的疲劳和内心的烦躁。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压力,大山般的压迫感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所以保持一颗健康的职业心理对于职业上的人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职场压力的影响 工作越多、压力越重,职场压力的影响导致的直接后果是回到家后什么都不想做,动也不愿动,相信不少职场中人都有这样的感受。虽然职场人士都很想换一种轻装上阵的态度去对待生活,但在工作的

职场压力的影响对工作者而言是需要重视的,因为压力过大可能导致工作者心理的疲劳和内心的烦躁。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压力,大山般的压迫感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所以保持一颗健康的职业心理对于职业上的人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职场压力的影响
职场压力的影响

工作越多、压力越重,职场压力的影响导致的直接后果是回到家后什么都不想做,动也不愿动,相信不少职场中人都有这样的感受。虽然职场人士都很想换一种“轻装上阵”的态度去对待生活,但在工作的“重压力”下,不少人忙于挑战自己设定的目标,整天如负重担,即使在下班后的生活中也不敢懈怠。

实际上,现代人的生活中往往充斥着过多的负担与累赘,而“轻生活”讲究的是一种“丢掉”的观念,也就是把一切简化到最简单的境界,它倡导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即以轻松、愉快、无负担的心态生活。它主张在工作中以“隆重”的态度去对待,事事求精,以做到为好;而下班后回到生活,则应凡事以简单为原则。这种理念逐渐成为现代白领对待工作和生活的原则和态度。

因为繁重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不少职场中人每天感觉被压得喘不过气来。在他们心中都有一个同样的困惑如此沉重的“负担”,究竟是工作给予的,还是生活给予的?有研究显示,我们的“负担”是工作、生活、社会文化等因素多重作用的结果,然而在同样的压力情境之下,不同的人对于压力的感受是不同的。

职场压力的影响
职场压力的影响

压力大的影响是无可估量的,它会让人精神不振,工作效率变低,反应缓慢。甚至还会使人产生厌恶工作的情绪。因为职场压力的影响,不同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表现,这主要还是看个人的职场心理了。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