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对抗职场压力, 睡眠小贴士让你精力十足

对抗职场压力, 睡眠小贴士让你精力十足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有了旺盛的精力,才能抵制住职场压力的侵袭,睡眠便是一个重要保证。有了充足的睡眠做保障,任何职场、生活压力都不在话下了!那么怎样才能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呢?美国心理学会的专家对此给出以下别出心裁的小贴士: 如果外界噪声让你难以入眠,那就人为制造一些“白色噪声”,比如让电视机一直小声地开着,盖过讨厌的噪声。 睡觉前少量吃些小点心,只一点点是不会发胖的,这样夜里就不致于因为饥饿而惊醒。 金枪鱼、火鸡精肉、香蕉

有了旺盛的精力,才能抵制住职场压力的侵袭,睡眠便是一个重要保证。有了充足的睡眠做保障,任何职场、生活压力都不在话下了!那么怎样才能拥有高质量的睡眠呢?美国心理学会的专家对此给出以下别出心裁的小贴士:

如果外界噪声让你难以入眠,那就人为制造一些“白色噪声”,比如让电视机一直小声地开着,盖过讨厌的噪声。

睡觉前少量吃些小点心,只一点点是不会发胖的,这样夜里就不致于因为饥饿而惊醒。

金枪鱼、火鸡精肉、香蕉、热牛奶、中草药茶等食物都可以催眠。脂肪高、辛辣的食物在消化过程中都会让你无法入睡。

如果上床后脑子里还在想事情,那就在床头放一个录音机、记事本什么的,这样一来,想到什么就能马上记录下来,不用担心第二天醒来会忘记。

不要羡慕那些吹嘘自己压力有多大、缺乏睡眠、时间不够用的同事。提醒自己说不定哪一天你会参加他们的葬礼,或者至少去探望他们。

关键字标签:让你职场小贴士对抗睡眠精力压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