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吗

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吗

来源:大心理    
人气:

你知道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吗?听到这个消息职场中的男女就有福了,每天面对大量的工作,我们都希望能够随地随时缓解工作所带来的压力,因此,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 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 心理学家提示:虽然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但是常头痛的人要少吃。 不要以为巧克力有那么多的好处,这就抹杀了他的坏处,比如,巧克力不是让所有人都感到幸福的美食。容易头痛的人吃巧克力是有害处的

你知道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吗?听到这个消息职场中的男女就有福了,每天面对大量的工作,我们都希望能够随地随时缓解工作所带来的压力,因此,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

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
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

心理学家提示:虽然吃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但是常头痛的人要少吃。

不要以为巧克力有那么多的好处,这就抹杀了他的坏处,比如,巧克力不是让所有人都感到幸福的美食。容易头痛的人吃巧克力是有害处的,并非指缓解压力。巧克力虽然滋味迷人,不过它内含的酪胺却是引人头疼的罪魁祸首。所以下次头疼又犯,就千万别再被巧克力诱惑,最好能避开。

吃巧克力还可以增强女人性欲

由于女性把巧克力等同于爱情的甜蜜化身,没吃巧克力在化解压力的同时,增强性意识。意大利科学家的研究发现,那些长期嗜好巧克力的女性在性愿望、性激励度上的基数是最高的,而嗜好巧克力的男性在这些方面并不是很高。

现在在我们读了上边对于巧克力作用的解说之后,可能我们都知道了巧克力也可以缓解压力,除此之外,吃巧克力还有很多其他的好处。但是,经常头痛的人不可以借吃巧克力来缓解压力。因为,它内含酪胺,这是引起头痛的原因。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