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目前国内精神残疾康复的

目前国内精神残疾康复的

来源:互联网   
人气:

1 精神病院的院内康复。精神病院的院内康复是为更好地进行社区康复构造基础。其主要内容是: (1)实行开放的管理制度,尽可能建设开放性的生活环境,提供可以促进病人康复的生活设施及开展康复活动,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1.精神病院的院内康复。精神病院的院内康复是为更好地进行社区康复构造基础。其主要内容是:

(1)实行开放的管理制度,尽可能建设开放性的生活环境,提供可以促进病人康复的生活设施及开展康复活动,努力提高服务质量。

关键字标签:目前国内残疾康复精神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