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测试:办公室里,你是哪种味道

测试:办公室里,你是哪种味道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你是哪种味道: Q 1以下那一种比力靠近你? a 对自己和他人都不严酷(到第2题) b 对自己宽松,对他人严酷(到第3题) c 对他人和自己都严酷(到第4题) d 对自己严酷,对他人宽松(到第5题) Q 2测验前,每每清算房间或看小说? a 是(到第6题) b 否(到第7题) Q 3现在为止,你曾试过让座凌驾10次以上? a 是(到第6题) b 否(到第8题) Q 4你是属於很容易受骗型? a 是(到第9题) b 否(到第7题) Q 5你可否顿时说出?样想

你是哪种味道:

Q.1以下那一种比力靠近你?

a.对自己和他人都不严酷(到第2题)

b.对自己宽松,对他人严酷(到第3题)

c.对他人和自己都严酷(到第4题)

d.对自己严酷,对他人宽松(到第5题)

Q.2测验前,每每清算房间或看小说?

a.是(到第6题)

b.否(到第7题)

Q.3现在为止,你曾试过让座凌驾10次以上?

a.是(到第6题)

b.否(到第8题)

Q.4你是属於很容易受骗型?

a.是(到第9题)

b.否(到第7题)

Q.5你可否顿时说出?样想要的东西?

a.是(到第9题)

b.否(到第8题)

Q.6你曾有过对任何事都满盈好奇心的时期吗?

a.有(到第10题)

b.没有(到第12题)

Q.7若可以回到过去,想回到什麽时间?

a.10年前(到第14题)

b.5年前(到第11题)

Q.8以下两种态度,哪种较靠近你?

a.今日的事,今日毕(到第13题)

b.来日诰日的事,来日诰日做(到第12题)

Q.9你相当善於与人外交?

a.是(到第14题)

b.否(到第13题)

Q.10你的房间里有盆栽吗?

a.有(到第15题)

b.没有(到第16题)

Q.11你很不会跟别人吵架?

a.是(到第17题)

b.否(到第16题)

Q.12可以让你看到日出的缘故原由是?

a.通宵没睡(到第18题)

b.很早起(到第17题)

Q.13你曾经存心对喜好的人淡漠?

a.是(到第18题)

b.否(到第19题)

Q.14同样的话曾经说过好频频?

a.是(到第20题)

b.否(到第19题)

Q.15你是否不太喜好照相?

a.是(B型)

b.否(A型)

Q.16你外表看起来比实际年事年轻?

a.是(C型)

b.否(B型)

Q.17你近来并没有至心的笑过?

a.是(E型)

b.否(C型)

Q.18有时机,你想去?

a.伦敦或巴黎(E型)

b.夏威夷或关岛(D型)

Q.19你喜好做让人惊喜的事吗?

a.喜好(F型)

b.不喜好(G型)

Q.20你曾把已有情人的人抢过来?

a.是(G型)

b.否(F型)

A型甜味

这种人的本性大多温和又体贴,大家都很喜好和你这种人做朋侪,而且大抵上过着顺利的日子,是很有大概驾驭幸福的人。这种人颇受器重,每每有许多人依赖他/她,但偶然会被别人看轻,认为你很好欺凌。在现今的天下里,尤其对想要成功的人来说,要有气概气派一点,要有拒绝别人的勇气。

B型辣味

这种人一直给人一种很“辣”的觉得,在梳妆上,也是偏向时髦亮丽范例,每每想要引人注目。不外外表梳妆上太甚前卫,大概会给人很难靠近的觉得,所以偶然最好制止,尤其出席正式的场所时。虽然你满盈活力与体力是很好的事,但四周的人不见得与你一样,要多细致。

C型酸味

这类人的本性很爽朗,但大概有的人会给人“过酸”的觉得,而让人觉得难以相处。其实根本上他们的本性是爽朗又易相处的,给人的印象也很好。但由於这种人偶然会给人不知道他的内心在想什麽的觉得,所以要是想和他做朋侪的话,没关系就稍微浮夸地自我保举一下吧!

D型苦味

这种人的本性兼具严酷及温柔,就算他外表看起来是很好语言的人,但其实他心田是很对峙自我想法,又顽强的人,不喜好迎合别人,因此这种办事态度偶然会引起某些人的反感,其实,该妥协的时间就妥协,若能配合大家转变你的方法,就能成为受到大家尊重且器重的人。

E型涩味

这种人的本性是既老实又质朴, 刚开始大概会被认为是个很无趣的人,但只要和你来往久了,就会发明你也拥故意外的特质,也是个很有想法的人。虽然在团体中不是很出风头,但仍能过着幸福的日常,而且,要是可以待在充份发挥自我专长的范畴下,就会有垂垂崭露锋芒的时机……

F型酱味

这种范例的人是很能自我控制的复合型本性的人,而且办事要领很有弹性。至於为何是酱味,大概便是因为酱中包罗甜味或辣味的缘故原由吧!内在的内涵比外在的条件更吸引人的细致,是这种人的一大特点,对他了解越深,就会越喜好他……

G型呛味

这种人的本性是属於精神旺盛,热情扬溢的人,但偶然喜好逼迫别人,盼望别人根据自己想法办事,因此偶然乃至会和四周的人引发辩论,但是反过来说,这也是具有决议计划力及举措力的向导人物所拥有的特质,记着想体现自己,也不要忘了为他人着想。

关键字标签:你是哪种室里味道测试办公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