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洋快餐“家庭宴”“讨好”员工

洋快餐“家庭宴”“讨好”员工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洋快餐鼓励有方“家庭宴”“讨好”员工 南京正洪街一家洋快餐厅举行了一次“高兴家庭宴”,到场聚餐的工具是事情业绩良好的员工眷属和亲朋。美好高兴的音乐声中,来宾们品快餐,体验后代或摰友的亲情办事,其乐陶陶。 据相识,到场这个“高兴家庭宴”得有一些“杠杠”,即凭据员工每天的事情体现,如微笑办事、待客如家人以及在餐厅贩卖淡季时,有没有超额促销等等;要是员工完成到肯定尺度,将会在下班时得到当天值班经理的一

洋快餐鼓励有方 “家庭宴”“讨好”员工

南京正洪街一家洋快餐厅举行了一次“高兴家庭宴”,到场聚餐的工具是事情业绩良好的员工眷属和亲朋。美好高兴的音乐声中,来宾们品快餐,体验后代或摰友的亲情办事,其乐陶陶。

据相识,到场这个“高兴家庭宴”得有一些“杠杠”,即凭据员工每天的事情体现,如微笑办事、待客如家人以及在餐厅贩卖淡季时,有没有超额促销等等;要是员工完成到肯定尺度,将会在下班时得到当天值班经理的一张署名卡,满五张卡就可以约请一位家人或朋侪。记者采访发明,一些做得好的员工,一次竟然约请了10位至爱亲朋团聚。一对爸妈报告记者,女儿在这里结果很精彩,根本上每次有如许的时机都很自大地约请他们来聚餐,分享女儿的成功和高兴,以为很开心,因为如许可以对女儿平常事情多几份明白和支持。要是是新员工首次带家人来到场这个运动,除了做一些游戏和小运动外,餐厅办理人员还会领导他们到事情区观光,以相识和熟习孩子事情的情况,让员工在家人面前拥有成绩感,以鼓励自己DO BETTER(做得更好)。

关键字标签:洋快餐讨好员工家庭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