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心理 > 职场减压 > 晒晒剩女的压力

晒晒剩女的压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随着这个词被炒热,大龄未婚女面临的种种压力也蓦地升温,一个人呆着本没什么,但周遭人的白眼和讽刺会让你以为自己稀罕。从某个角度说,不是问题成绩了剩女,而是社会压力成绩了剩女的生理问题。 在百度百科的剩女词条中,有如许一条给剩女们的分类:25至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另有勇气连续为探求朋友而搏斗,故称剩斗士;28至30岁为中级剩客,此时属于他们的时机已经不多,又因为事业而无暇寻觅,别号必剩客;31至35岁为高级

随着“”这个词被炒热,大龄未婚女面临的种种压力也蓦地升温,一个人呆着本没什么,但周遭人的白眼和讽刺会让你以为自己稀罕。从某个角度说,不是问题成绩了剩女,而是社会压力成绩了剩女的生理问题。
在百度百科的“剩女”词条中,有如许一条给“剩女”们的分类:25至27岁为初级剩客,这些人另有勇气连续为探求朋友而搏斗,故称“剩斗士”;28至30岁为中级剩客,此时属于他们的时机已经不多,又因为事业而无暇寻觅,别号“必剩客”;31至35岁为高级剩客,在暴虐的职场斗争中存活下来,依然,被尊称为“斗战剩佛”;到了35岁往上,那便是特级剩客,当尊为“齐天大剩”。
剩女的又名
酒井顺子的散文集《败犬的远吠》热销,台湾偶像剧《败犬女王》热播,败犬女这词越走越近。30岁以上、高收入、受过精良教育、事业有成,却没有任何情感归宿的都可归为此类。
鱼干女又称干物女,亦是源自日本册本的舶来词汇。火浦智漫画作品《萤之光》中谁人日常中不顾外表,喜好睡懒觉、喝啤酒与看漫画,怕贫苦而拒绝爱情的女主角雨宫萤正是此名词的最佳写照。
顾名思义,是“剩女”的2.0升级版本。意指各方面条件都很良好,却待字闺中没有任何情感日常的大龄。
用希腊字母表中的第一个字母作为代号的女孩在日常中的方方面面永久立于不败的顶峰,她们在任一范畴都有决不输于的巾帼风范,也造成了自己迟迟找不到爱情的现状。
与温吞吞的食草男相生相克,肉食女的格特征是望见爱情就敏捷主动出击,从不顾及他人眼光,从不手软,有时机要上,没有时机制造时机也要上。
情感上不善良、不等候、不言败;日常上不逛街、不盲目、不攀比的都市独立新女性,通常伶俐与自大兼备,知性与感性并收。
剩女压力表
事情
压力指数:☆☆☆
横竖也没可谈没家庭可顾,事业通常都早有成。随着职位与资历渐长,巨大的事情压力跬步不离。
年事
压力指数:☆☆☆
一份听说有8000余名职场人士到场的观察效果表现,女性的“剩否”分水岭为28岁。格式光阴的飞逝速度不会慢于博尔特的发足狂奔,青春容颜也不会真如小讨情节般永驻,对镜贴花黄的场景只会愈发悲惨。

关键字标签:晒晒压力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职场新人的自我生理调治

脱离象牙塔,成为职场人。新晋的白领是否已经做好了蒙受职场生理压力的准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