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心理测试:测测你的记忆力

心理测试:测测你的记忆力

来源:通讯员转载——y   
人气:

【测试试题】1 还记得小学三年级的班主任老师叫什么名字吗?(是否)2 还记得上星期二晚餐吃了些什么菜吗?(是否)3 还记得从几岁开始,才不要大人带着自己去上学?(是否)4.以前做事的那家公司,他们的电话号码还记得吗?(是否)5.过十岁生日的情景,还记得吗?(是否)6.小学时期,第一本课外读物的书名还记得吗?(是否)7.小时候,除了父母,第一位带你出去玩的是谁?(是否)8.新朋友中,哪一位是最晚结识的,还记

 

 

【测试试题】

 

1.还记得小学三年级的班主任老师叫什么名字吗? ( 是 否 )

2.还记得上星期二晚餐吃了些什么菜吗? ( 是 否 )

3. 还记得从几岁开始,才不要大人带着自己去上学? ( 是 否 )

4.以前做事的那家公司,他们的电话号码还记得吗? ( 是 否 )

5.过十岁生日的情景,还记得吗? ( 是 否 )

6.小学时期,第一本课外读物的书名还记得吗? ( 是 否 )

7.小时候,除了父母,第一位带你出去玩的是谁? ( 是 否 )

8.新朋友中,哪一位是最晚结识的,还记得吗? ( 是 否 )

9.昨天早晨出门时,最先碰见的熟人是哪一位? ( 是 否 )

10.最近听了讲演,其意旨是什么? ( 是 否 )

11.最近这一次所看的电影,剧中人叫什么名字? ( 是 否 )

12.最近读过的小说,书名还记得吗? ( 是 否 )

13.上星期四外出穿着的服装,其颜色及样式还记得吗?( 是 否 )

14.有生以来,第一支令你喜爱的歌曲是哪一首歌? ( 是 否 )

15.第一次外出旅行的情景还记得吗? ( 是 否 )

【测试结果】

尚能回忆10~15项以上者,不但记忆力惊人,而且情感丰富,有些念旧,喜欢听一些轶事;
尚能回忆6~9项者,记忆力还不错,可能为人有些喜新厌旧;
尚能回忆5项以下者,虽不是呆头鹅,但可以说是"木头人"了。

 

 

本测试来源于:心窗——趣味心理测试

通讯员:yjw

关键字标签:记忆力测测心理测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