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

来源:1000个心理游戏少不了的米   
人气: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自己喜欢的位置坐下,你通常会选择:A、靠近司机的前排座位B、靠窗的座位C、靠近后门下车的位置D、旁边有人的座位解答社交恐惧症是一种心理障碍疾病,也是焦虑症的一种。其心理学的学名叫做诊断为社交焦虑失协症。正常人参加大型聚会或是出席公众场合也有紧张情绪产生,但社交恐惧症患者则会对这种情境产生无法承受的心理压力,他们时刻对社交这类的事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

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自己喜欢的位置坐下,你通常会选择:

A、靠近司机的前排座位

B、靠窗的座位

C、靠近后门下车的位置

D、旁边有人的座位

 

 

 

 

解答

社交恐惧症是一种心理障碍疾病,也是焦虑症的一种。其心理学的学名叫做诊断为社交焦虑失协症。正常人参加大型聚会或是出席公众场合也有紧张情绪产生,但社交恐惧症患者则会对这种情境产生无法承受的心理压力,他们时刻对社交这类的事情保持距离,生怕自己出洋相,丢面子,就连被别人无意关注,对他们来说,也是不可承受之重。社交恐惧症可以分为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两个部分进行克服和治疗。

A、你时刻跟在领导核心的周围,是因为你害怕远离队伍而失去在团队中的价值。

B、你在社交方面总是同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是个明哲保身的典型。

C、你时刻打算开溜,是个投机分子。

D、你害怕单独出现在任何场合,唯有朋友在身边你才感到安心。

关键字标签:看你社交公交车座位恐惧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