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心理测试:选择邂逅情人的地方

心理测试:选择邂逅情人的地方

来源:yjw   
人气:

如果可以让你邂逅一个梦中情人,你会选择在什么地方?A公园中B书店C百货公司D公共汽车上测试结果请看下面:选A的人:想在公园邂逅梦中情人的人,暗示他有很单纯的思想和对爱情有很清纯的期待。不管是男是女,对公园有憧憬的人,在心底对宁静的生活有很强烈的欲望,当然对自己的爱人也有纯情,安定的想像。从这个答案可以清楚地看出这种人爱情观,这种人向住纯洁感人的爱情故事,也希望爱情的过程和结果可以很平顺和圆满,是属於

如果可以让你邂逅一个梦中情人,你会选择在什么地方?

A公园中 B书店 C百货公司 D公共汽车上

 

测试结果请看下面:

 

 

 

选A的人:想在公园邂逅梦中情人的人,暗示他有很单纯的思想和对爱情有很清纯的期待。不管是男是女,对公园有憧憬的人,在心底对宁静的生活有很强烈的欲望,当然对自己的爱人也有纯情,安定的想像。从这个答案可以清楚地看出这种人爱情观,这种人向住纯洁感人的爱情故事,也希望爱情的过程和结果可以很平顺和圆满,是属於追求安定情感的人。这种人对於复杂的事物很排斥,唯一要求是爱人要做到坦诚和专一,他希望有永远的爱情和永不变心的誓约。在他的观念里,爱情应该是很单纯、很快乐和安静的。曲折离奇、缠绵悱恻的爱情,他反而想都不敢想。所以,他下意识里会反射出公园这个景象,希望在这里遇到一个身家清白、个性单纯、善良正直的异性,这是很正常的。


选B的人:想在书店邂逅梦中情人的人。很明显的,在他的爱情观中,有气质的情人才是他的选择。这种人对於情人的才华很重视,甚至认为只要对方有才华有气质,长得好不好、家世背景怎样都不在乎。选这个答案的人,即使不看书,对书本文艺也多少有些憧憬和幻想,比较注重人的内在,是属於精神重於条件的人。不过,这种人的爱情程中,常会发生情变的状况,有可能是没有和爱人保持距离,以至於爱人的缺点全部被你看见,让你觉得爱人和你当初想像的不一样。事实上,没有人会十全十美的,所以说这种人谈恋爱的心态有点不着边际,随便你爱怎么幻想和编剧都可以,只要你喜欢。如果进一步分析这种人的心态,可以发现其实他在和自己的幻想谈恋爱,他爱的可能是小说中的人物、可能是自己心中的梦。所以,这种人谈恋爱最好是和爱人保持距离,否则靠得太近,连毛细孔的污垢看得见,那就麻烦了。

选C的人:想在百豕惧忮说那槿恕MǔJ歉还笕思遥蝗痪褪怯星牡ド砉笞濉;嵊姓庵窒敕ǖ娜耍谝馐吨卸郧槿说你裤绞谴衅笸夹牡摹U庵秩嘶岚寻榭闯墒谴锍赡持帜勘甑氖侄危谒男哪恐泻湍谛男枰壬希星榈姆萘克坪跏潜仁乱岛统删蜕倭艘坏悖庵秩送ǔ2蝗衔俏耷榈娜耍皇悄苋谇楹褪乱刀眩皇裁创蟛涣说摹R馐吨邢胍诎倩豕惧忮嗣沃星槿耍饷沃星槿说比皇怯械愕匚缓徒鹎裨蛟趺椿嵩谡庵指呒都畚怀∷鱿郑哉庵窒爰跎俜芏范昊蛘乙徽懦て诜蛊钡娜耍鞘綮侗冉舷质岛屠硇缘娜恕U庵秩说男睦硇枨蠛鸵话闳瞬灰谎谒堑男闹校挥胁聘缓偷匚蛔钪匾樵谟忻欣帷W匀换崂幢ǖ健H绻庵秩四愀话偻虺雎舭椋嘈潘娴幕岽鹩Α?lt;/P>

选D的人:想在公车遇到情人,有这种想法的人可能是生活太无聊了。因为,公车上又挤又吵,一点也不浪漫,而且大部分都是学生族和公务员、老太婆、老太爷、在这碰上的恋爱对象,相信自己也不会很满意。从心理需求的角度来讲,这种人心理可能是因为生活的呆板无聊和生活交际圈陕隘,而不放过-个可以邂逅异性的地方。但是因自己的生活圈几太小了,公车上是和一大堆陌生人共处之外,其他根本没有机会和场所会让自己遇到有缘人。或许你自己私底下也有想过其他地方,像公车站牌,地下道、十字路口、路边摊。不过,你的意识会根据你的压迫需要,异性情缘,所以会很精密地选择了这个成功机会最大的地方:公车。但是,就算被你遇到喜欢的人,你们的情感也不会长久,因为你的不甘寂莫心态,使得你找的情人不是你最喜欢的。那一天又觉得无趣了,又会到公车上找别人。结在寂莫不在人。

 

 

通讯员转载:yjw

本文来源于:月亮网站

 

 

 

 

 

 

 

关键字标签:心理测试邂逅情人选择地方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