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情商测试之人际关系

情商测试之人际关系

来源:1000个心理游戏少不了的米   
人气:

在公司的周年庆典上,你的秘书不小心在斟茶倒水时把一个庆典花瓶打碎,这个庆典花瓶是老总特意从古玩市场上挑选的,价值不菲。这是你的第一应急措施是对秘书说:A 不要紧,我替你想办法B 又不是咱们的,坏了就坏了,管它呢C 老总人很好,道个歉就行了D 这只花瓶值好几万,真糟糕A 你做事情勇于主动承担责任,遇事也会三思而行。在人际圈子里因此而受人倚重。Tips有时候你的表现欲望过于强烈而可能会弄巧成拙。B 你为人清高,不

 

 

 

在公司的周年庆典上,你的秘书不小心在斟茶倒水时把一个庆典花瓶打碎,这个庆典花瓶是老总特意从古玩市场上挑选的,价值不菲。这是你的第一应急措施是对秘书说:

 

A.不要紧,我替你想办法

B.又不是咱们的,坏了就坏了,管它呢

C.老总人很好,道个歉就行了

D.这只花瓶值好几万,真糟糕

 

 

 

 

A.你做事情勇于主动承担责任,遇事也会三思而行。在人际圈子里因此而受人倚重。

Tips 有时候你的表现欲望过于强烈而可能会弄巧成拙。

 

B.你为人清高,不愿受人指使。虽然你可能有些能力,但不太适合团队合作。

 

C.你做事情靠直觉,工作中容易受到情绪干扰

 

D.你做事情的方式有点急躁,在人际关系上的处理也不够圆滑。

Tips 及时了解别人的情绪,理解别人的感受,察觉别人的真正需要。这是具有良好情商的基本素质。情商高的人,一般都善于体察别人,解读他人的情绪反应。这样才能在与同伴同心协力,才能赢得别人的信任。

关键字标签:人际关系情商测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