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心理测试:熬夜看书

心理测试:熬夜看书

来源:通讯员转载——y   
人气:

过两天,你就要参加升职面试了,你拼命熬夜看书。今夜你决定取消和周公的约会。然而睡魔不断骚扰,这时候你会如何克服强烈的睡意呢?A、先小睡一会,待会儿再继续刨书。B、放音乐听,边跟着唱边看书。c、吃泡面、吃零食、吃吃吃!答案请看下面:选A的人:你是个极端的人,不是完全的投降,就是加足马力,拼博到底。然而,拥有乐观和有自信性格已是成功的开始。选B的人:对于世间的事物,你习惯以乐观、单纯的心态来面对。但在复

过两天,你就要参加升职面试了,你拼命熬夜看书。今夜你决定取消和周公的约会。然而睡魔不断骚扰,这时候你会如何克服强烈的睡意呢?

A、先小睡一会,待会儿再继续刨书。
B、放音乐听,边跟着唱边看书。
c、吃泡面、吃零食、吃吃吃!

答案请看下面:

选A的人:你是个极端的人,不是完全的投降,就是加足马力,拼博到底。然而,拥有乐观和有自信性格已是成功的开始。

选B的人:对于世间的事物,你习惯以乐观、单纯的心态来面对。但在复杂的社会生活里,人际关系往往令你最为烦恼。如你是女性,最好找个好老板,否则快些找个好老公。

选C的人:你适应现实的能力很强,有过人一等的判断力,相信你在工作上能有不错的表现。

通讯员转载:yjw

本文来源于:心理测试网

关键字标签:熬夜心理测试看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