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心理测试:哪种手机挂饰最衬你

心理测试:哪种手机挂饰最衬你

来源:通讯员转载——y   
人气:

手机近年来在中国的迅速普及,使得基本每个人都能拥有一部手机呦~为了让自己的手机和别人的有所区分,为了显示自己的个性的一面,或者想传达给别人你是怎样的人的时候,手机上的挂饰,作为你日常生活的配饰,向世人传达着你的价值观。通过手机挂饰,你很快可以区分手机的主人和你是不是同道中人,做了下面的测试以后,大家都去装扮自己的手机吧,祝你早日找到知己^_^1、你觉得你和你的手机相遇在一起是一种缘分吗?YES→3NO→22

手机近年来在中国的迅速普及,使得基本每个人都能拥有一部手机呦~为了让自己的手机和别人的有所区分,为了显示自己的个性的一面,或者想传达给别人你是怎样的人的时候,手机上的挂饰,作为你日常生活的配饰,向世人传达着你的价值观。通过手机挂饰,你很快可以区分手机的主人和你是不是同道中人,做了下面的测试以后,大家都去装扮自己的手机吧,祝你早日找到知己^_^

1、你觉得你和你的手机相遇在一起是一种缘分吗?

YES→3NO→2

2、手机里的游戏,你都通关了吗,或者是最高分吗?

YES→4NO→3

3、你的手机是什么颜色的?

银色、黑色、白色→4其他颜色→5

4、你的手机屏幕够大、像素够高吗?

YES→6NO→5

5、认识的人里有没有和你用同一支手机的?

YES→7NO→6

6、经常有人说你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吗?

YES→8NO→9

7、平常逛街或者出门,你把手机放在哪里?

拿在手里,挂在胸前→8放包里、口袋里→9

8、你觉得跟自己要好的朋友照大头贴是必要的吗?

YES→11NO→12

9、你更喜欢用怎样的形式和朋友沟通?

短信息→10电话→14

10、你会经常更换手机的主题或者桌面吗?

YES→13NO→11

11、有没有朋友经常夸你心灵手巧?

YES→13NO→12

12、寺庙里开过光的普通杯子卖1500块,你会买吗?

YES→E型NO→14

13、你知道李俊基或者龟梨和也是谁吗?

YES→A型NO→D型

14、一个礼拜不能用手机你会不会手足无措?

YES→B型NO→C型

测试结果在第二页:

A型、卡通挂件、偶像吊卡。象你这样时尚又可爱的人,始终被大家象宝贝一样宠爱着,到了哪里都特别受欢迎,鬼灵精怪的各种卡通挂饰和定制偶像吊卡最最衬你啦!而且,走在大街上,看到和自己一样的人,也许会因为这样相互认识呢。记得不要挂太多哦,会头重脚轻的啦,万一掉了,绝对绝对会心疼的呢!

B型、名牌的手机挂饰、水晶钻饰。在学习、工作中有一定成就的你,有能力也有自信,为自己的手机配上与自己的身份相符合的装饰物,可以使你更加引人注目。配合手机流畅的机身线型,选择一个简洁而又有品位的挂饰,不仅可以搭配每天不同的穿着,又不用烦恼会和别人使用一样的挂饰,打电话时手指间的亮点可是你人气的保证呦~

C型、任何你喜欢的挂饰。一根长长的带子上面有你喜欢的花纹,朋友送你的生日礼物,逛街的时候一眼就看中的吊饰,任何自己喜欢的都可以,挂在你的手机上吧!朋友一看就知道,哦,那是你的手机嘛,象你这样有自己个性又对喜好长情的人就应该一直沿着心里所想的走下去。而且,你对手机不是特别依赖,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呢!继续保持下去吧!

D型、十字绣、自制的手工挂饰。象你这样心灵手巧的人,脑子里一定有很多很多的创意在蓄势待发,为什么不把这些点子在手机挂饰上发挥一下呢?现在流行什么的话,就DIY在自己的手机上,这样走在大街上,既流行又个性的就是你了!偶尔做出一些和自己性格特点相呼应,考虑社会热点的那些时尚元素,说不定下一个时代领军人物就是你啦!

E型、中国风的玉石、中国结或者福字挂饰。现在世界上普遍走复古风,但是能把复古风沿袭到手机挂饰上的人并不多,何不尝试一下呢?如果你是大学生,试想在那么多紧追潮流的同学中,你是唯一追思文化的人,倍增不少书卷香气。如果你是上班族,客户和你交谈过程中看到你的手机挂饰,不管是中国人外国人一定先有了好感,切记要找寻那些做工精致又有历史特色的制品,这样可以让你的品位上升一个层次哦!

 

 

通讯员转载:yjw

本测试来源于: http://www.xieke.net

关键字标签:哪种心理测试手机挂饰最衬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