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人生小测验:你能让别人幸福吗

人生小测验:你能让别人幸福吗

来源:通讯员转载——y   
人气:

A.现在,你单独一个人,在一个陌生城市中游荡。忽然逛进了一个私人动物园,共有三个园区,每一个你都会逛到。你会先前往:1 可爱动物区2 凶猛动物区3 稀有动物区B.逛到了猴园,你看到一群猴子向你要东西吃,猴笼旁有个自动贩机共有三种食品,你会给他们吃什么?1 一根十元的香蕉2 一包三十元的花生3 一包十元的炸马铃薯片4 不买,反正猴子一定有人养C.假设你很好心的喂了猴子,其中有一只猴子得了便宜还卖乖,对你做出猥

A.现在,你单独一个人,在一个陌生城市中游荡。忽然逛进了一个私人动物园,共有三个园区,每一个你都会逛到。你会先前往:
1. 可爱动物区
2. 凶猛动物区
3. 稀有动物区

B.逛到了猴园,你看到一群猴子向你要东西吃,猴笼旁有个自动贩机共有三种食品,你会给他们吃什么?
1. 一根十元的香蕉
2. 一包三十元的花生
3. 一包十元的炸马铃薯片
4. 不买,反正猴子一定有人养

C.假设你很好心的喂了猴子,其中有一只猴子得了便宜还卖乖,对你做出猥亵动作,此时四下无人,你会:
1. 捡起地上的花生壳丢牠
2. 对他做鬼脸以示报复
3. 掉头就走
4. 也对他做猥亵动作
5. 拿石头丢牠

D.这时主人出来了,他养了一只会特技表演的白猴子,想给你看表演,你会想看牠:
1. 骑单车
2. 跳芭蕾舞
3. 跳火圈
4. 吞剑

E.主人还养了一些保证已驯服的野兽,愿意让你和其中一种照相,你会选择哪一种合照
1. 坐在刚表演的那只白猴子旁
2. 蹲在老虎旁边
3. 骑在马上
4. 抱着主人家的吉娃娃狗

点击下一页查看测验结果→

A.你现在最渴望的感情生活是:
1.可爱动物区--平顺稳定,情人越好相处越好,大家细水长流过好日子。
2.凶猛动物区--多点激情,想找个辣得有劲的家伙,不想活得这么无聊。
3.稀有动物区--希望那个人能够出类拔萃、卓尔不凡,值得你崇拜,提升你的生活
层次。

B.你是个会让别人幸福的人吗?
1.一根十元的香蕉--你做了一个僧多粥少的选择;你常常低估朋友或情人需要你的
程度。
2.一包三十元的花生--你会尽力让身旁的人「利益均沾」,是个体贴人的人,很注重每个人的感受。
3.一包十元的炸马铃薯片--你没想到炸马铃薯片可能影响猴子的健康,你常想对人家好,却因悟性迟钝而用错方式。
4.不买,反正猴子一定有人养--你总是找借口不要付出自己的关心,在别人眼中渐渐变成一个有求不应的人。

C.万一有人对不起你,你会:
1.捡起地上的花生壳丢牠--你有仇必报,只是威力不强。
2.对他做鬼脸以示报复--表面上无所谓,在背地里会说他坏话以资报复。
3.掉头就走--总是自认倒霉,算了,但会记取教训。
4.也对牠做猥亵动作--你虽想以牙还牙,但报复方式实在可笑,只会损人不利己。
5.拿石头丢牠--你很难给别人安全感,因为你的报复心太强,EQ实在太低了。

D.你是不是一个难搞的人?
1.骑单车--不会对情人或朋友要求太高,是个好好先生,不会为难别人。
2.芭蕾舞--有点挑剔的完美主义者,自认为有文化涵养,但只要对了你的味,就不难与你在一起。
3.跳火圈--你待己较宽,律人甚严,对周遭的人要求很多,要别人为你赴汤蹈火,你才会付出真心。
4.吞剑--你简直不顾别人死活,天性凶残,和你相处久的人,非死即伤……

E.你选择合照的对象代表你的生活勇气:
1.坐在刚表演的那只白猴子旁--你不是一个积极求突破的人,活得有点懒洋洋的,但你愿意善待对你好的人,并且给他幸福。
2.在老虎旁边--你不断接受挑战,对你来说才有征服感,才有成就感。
3.骑在马上--你喜欢稳扎稳打的人生,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往前走。
4.抱着主人家的吉娃娃狗--你总是挑最容易的路走,很难接受生活中的挑战,总是觉得改变生活「太难了」!

 

 

通讯员转载:yjw

本测试来源于:爱心理

关键字标签:你能测验幸福人生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