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心理测试:小猪故事测你幼稚程度

心理测试:小猪故事测你幼稚程度

来源:转载通讯员——y   
人气:

小猪故事测你幼稚程度如果你是童话故事中,想吃掉3只小猪的大野狼,你觉得用哪一种方法可以吃掉他们?A用烟把小猪熏到晕倒B等小猪没戒心自己出来C从烟囱偷偷爬近窗内D用槌子把门整个砸坏E模仿猪妈妈声音骗开门(答案请见下页)A用烟把小猪熏到晕倒你活在童话世界中,幼稚到了极点,让大家都担心你的幼稚指数99﹪:这类型的人凭着感觉走,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B等小猪没戒心自己出来你不但不幼稚,而且成熟过了头,小心未老先衰

小猪故事测你幼稚程度

如果你是童话故事中,想吃掉3只小猪的大野狼,你觉得用哪一种方法可以吃掉他们?

A 用烟把小猪熏到晕倒

B 等小猪没戒心自己出来

C 从烟囱偷偷爬近窗内

D 用槌子把门整个砸坏

E 模仿猪妈妈声音骗开门

(答案请见下页)

A 用烟把小猪熏到晕倒

你活在童话世界中,幼稚到了极点,让大家都担心

你的幼稚指数99﹪:这类型的人凭着感觉走,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B 等小猪没戒心自己出来

你不但不幼稚,而且成熟过了头,小心未老先衰

你的幼稚指数20﹪:这类型的人对很多事情已经懂得放手,以及争取强求其实是没有用的,因此会用等待的方式来做任何事情,不管是工作或者是爱情。

C 从烟囱偷偷爬近窗内

你自知已经半大不小,必须学习独立自主

你的 幼稚指数55﹪:这类型的人知道做事情要利用方法,在人生的路途中他会慢慢的让自己学习成长。

D 用槌子把门整个砸坏

直到被撞到满头包伤痕累累,你才会知道不长大不行了

你的幼稚指数80﹪:这类型的人比较大男人或大女人,表面上很成熟,其实内心是非常幼稚的。

E 模仿猪妈妈声音骗开门

你的心智成熟,足以当别人的心灵导师了

你的幼稚指数40﹪:这类型的人会用言语做沟通的方式跟人家做进一步的交谈,处理事情的时候会很有耐心而且能够抓住人性。本文来自 39健康网

关键字标签:小猪心理测试幼稚程度故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