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心理测试:探测你的心机有多重

心理测试:探测你的心机有多重

来源:通讯员转载——y   
人气:

在一个晴空高照的日子,是最适合出游的。假如,你和你的朋友漫步在森林之中,无意中发现了一间隐藏在林中的建筑物,依你的直觉,你会认为这是何种建筑物?A小木屋。B宫殿。C城堡。D平房住家。答案见下一页选择小木屋的人:你是一个能忍别人所不能忍的人,宽大的心胸,使你对任何的事物都抱着以和为贵的态度,基本上你就是一个完美的人。选择宫殿的人:你是一个思路极细的人,对于身边的事物都能有良好的安排,凡事都在你的掌握

在一个晴空高照的日子,是最适合出游的。假如,你和你的朋友漫步在森林之中,无意中发现了一间隐藏在林中的建筑物,依你的直觉,你会认为这是何种建筑物?

A小木屋。

B宫殿。

C城堡。

D平房住家。

答案见下一页

 

选择小木屋的人:你是一个能忍别人所不能忍的人,宽大的心胸,使你对任何的事物都抱着以和为贵的态度,基本上你就是一个完美的人。

选择宫殿的人:你是一个思路极细的人,对于身边的事物都能有良好的安排,凡事都在你的掌握之中,虽说不上城府极深,但对于复杂的人际关系却能处理的很好,如鱼得水。

选择城堡的人:你可说是本世纪最利害的人际高手,你比选宫殿的人对事物的观察更敏锐,更能看透人心,在这方面别人总是忘尘莫及,而你也一直以此一特性自豪,乐此不彼。

选择平房住的人:你是一个生平无大志的人,也没有什么企图心,虽然对周围的感应能力并不差,但你凡事仅抱着一个平常心罢了,这种人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平凡,没有烦恼压力。

 

 

本文来源于:39健康网--心理测试

通讯员转载:yjw

关键字标签:心机探测心理测试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

公交车座位看你的社交恐惧夜里间的公交车上总是有很多空位子,可以随便选择...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