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理学术 > 学习资源 > 结构式家庭治疗的始祖——Salvador Minuchin心理学空间

结构式家庭治疗的始祖——Salvador Minuchin心理学空间

来源:互联网   
人气:

Minuchin出生在阿根廷,并在那里长大。他在以色列的军队做过军医,然后来到美国,在纽约接受了儿童精神医生的培训。1952年Minuchin回到以色列,为那些被家庭抛弃的儿童工作,在这段工作期间他极大地强调家庭的重要性。1954年,他回到美国在WilliamAlansonWhite研究所接受精神分析训练,在那里他受HarryStackSullivan的人际精神病学的影响。Minuchin在WilliamAlansonWhite研究所学习之后,他在WiltwyckSchool找到工作,专门指导

Minuchin出生在阿根廷,并在那里长大。他在以色列的军队做过军医,然后来到美国,在纽约接受了儿童精神医生的培训。

1952年Minuchin回到以色列,为那些被家庭抛弃的儿童工作,在这段工作期间他极大地强调家庭的重要性。

1954年,他回到美国在William Alanson White研究所接受精神分析训练,在那里他受Harry Stack Sullivan的人际精神病学的影响。

Minuchin 在William Alanson White研究所学习之后,他在WiltwyckSchool找到工作,专门指导问题男孩。在那里他建议他的同事,他们应该关注这些孩子的家庭。在此期间,其他的家庭治疗师,如NathanAckerman和DonJackson,主要针对中产阶级开展工作,他们的方法并不适合于Wiltwyck的多重问题的家庭和穷困家庭。因此,Minuchin建立新的概念和技术,以适应这样的家庭。Minuchin的多数技术是具体的、有行为指向的,并赋予结构式家庭治疗的特征。

在Wiltwyck,Minuchin和他的同事Dick Auerswald, Charlic King, Braulio Montalvo和Clara Rabinowitz共同发展家庭治疗的技术。他们安装了单向玻璃,交替通过这种玻璃观察其他人的治疗情况。Minuchin 在Wiltwyck进行的家庭治疗工作获得了临床上和理论上的成功,并最终与Montalvo, Guerney, Rosman和Schumer等人一起写出了《贫民区家庭》一书。Minuchin 作为家庭治疗从业者的声望从此有所提高。

1965年,他成为费城儿童辅导治疗中心的主任。位于费城的黑人聚居地的该治疗中心仅有十多人的工作人员组成。但就是从这样的规模起步,Minuchin创建了世界上最大的最有声望的儿童辅导治疗中心之一。十年以后,该中心工作人员已发展到三百人。

在1969年,Minuchin、Haley、Braulio Montalvo和Bernice Rosman建立一套高水平的成功的家庭治疗训练课程,这些课程强调当前的体验、在线督导,同时使用录像手段以了解和运用结构家庭治疗的技术。

1976年,Minuchin从该治疗中心主任的位置上退了下来,但直到1981年他仍然担任培训部门的领导。离开费城之后,Minuchin在纽约创建了他自己的治疗中心,在那里他继续从事和讲授家庭治疗,直到1996年他退休之后,他去波士顿。

Minuchin退休后,为了表示对他的敬意,他在纽约的治疗中心也被改名为Minuchin家庭治疗中心。并且,家庭治疗的火炬也传递到新一代的治疗师手中,现在Minuchin家庭治疗中心的领导成员有Ema Genijovich, George Greenan, Richard Holm, Wai-yung lee, 和George Simon,他们的工作使结构式家庭治疗在其前沿领域中一直保持领导地位。

2002年九月,78岁高龄的Minuchin受邀与美国Minuchin家庭治疗基金会、香港家庭研究会、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等四家合作机构,于22——26日亲临北京讲学。

 

相关网页

http://www.minuchincenter.org/

 

 

关键字标签:家庭治疗结构式始祖心理学空间SalvadorMinuchin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故事·知识·权力――叙

故事、知识、权力——叙事治疗的力量作者:麦克·怀特大卫·艾普斯顿出版社...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