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离婚后的女人需要些什么?

离婚后的女人需要些什么?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经过了这么多年的一个人的生活,我一直在心理探寻着,离婚后的女人需要什么?我像那无根的浮萍般,四处寻早,四处体会。最后我终于拿起笔,把自己离异三年的感想,谢了出来和大家一起进行共勉。 离婚后的女人 如果不是因为种种原因,作为70年代的人相信有绝大部分的人很传统,为名声,为家庭,而相濡以沫,外人感觉很幸福,两人的心确越走越远,直至毫无共同语言的一直慢慢变老。剩下一部分极少的人不会拿婚姻为儿戏,但是确实

  经过了这么多年的一个人的生活,我一直在心理探寻着,离婚后的女人需要什么?我像那无根的浮萍般,四处寻早,四处体会。最后我终于拿起笔,把自己离异三年的感想,谢了出来和大家一起进行共勉。

离婚后的女人
离婚后的女人

  如果不是因为种种原因,作为70年代的人相信有绝大部分的人很传统,为名声,为家庭,而相濡以沫,外人感觉很幸福,两人的心确越走越远,直至毫无共同语言的一直慢慢变老。剩下一部分极少的人不会拿婚姻为儿戏,但是确实经营不下去而选择离异,离异后怎样的生活,却是很多70后女人的困扰,我亦一样。

  因为时代的不同,70后的人绝大部分人都在为责任而活,为很多的牵挂而活,他不会很洒脱,因为思想不一样,想的更多的是别人,而不是自己,一群很累的人。

  但是离异后的70后男人,很吃香,因为他有一种成熟安全的魅力吸引着一群80后女人,一群80后早熟的女人,她们需要的不是世俗的金钱,她们需要的是一棵树,一个教她们行走与社会的老师,一个呵护的男人。

70后离异的女人,很大一部分都舍不得孩子,因为她们不洒脱,她们视孩子和父母为第一,可以为了孩子舍弃一切。

离婚后的女人
离婚后的女人

  这是一个很庞大的群体,她们的思想不开放,她们有责任,她们亦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她们很坚强。她们需要爱,也需要安全。她们有对爱的渴望,因为她们相信会有爱,会有幸福。

  可是,她们没有机会,因为比她们小的她们感觉不成熟,比她们大有安全感的,除了有家庭就是看不到她们,更看不到带孩子的人,只看到80后更年轻的人。所以,追求幸福的路原来很坎坷。

  这些都是我作为离婚后的女人的想法和感慨,当然树叶都没有一片是相同的因此,我的想法可能和很多人不同。但是这些都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希望你对你进行勉励。

关键字标签:女人离婚需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