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爱情恐怖主义者:爱就听我的

爱情恐怖主义者:爱就听我的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爱情中有的人极力的释放自己,有的人则极度的压抑自己。而那个完全释放自己心灵的人往往是一个爱情恐怖主义者,TA们认为爱就要依我,爱就听我的。你——怕不怕? 爱情恐怖主义特征之一:剥夺对方的行动自由。 你可以独自出去,但你必须要向我汇报你去哪里、做什么、需要多久、什么时候能够回来、都有谁参与聚会、和你都是什么关系。更精确者,会把路上所需要的时间也算出来,若没有按时出现,则必定电话追踪,粗声恶气地质问此

  爱情中有的人极力的释放自己,有的人则极度的压抑自己。而那个完全释放自己心灵的人往往是一个爱情恐怖主义者,TA们认为爱就要依我,爱就听我的。你——怕不怕?

  爱情恐怖主义特征之一:剥夺对方的行动自由。

  你可以独自出去,但你必须要向我汇报你去哪里、做什么、需要多久、什么时候能够回来、都有谁参与聚会、和你都是什么关系。更精确者,会把路上所需要的时间也算出来,若没有按时出现,则必定电话追踪,粗声恶气地质问此时你人在哪里。

  关心没错,彼此应该坦诚也没错,但若是因为爱而变成监狱里的一名囚犯,这样的爱便是一种无期的牢役。

  爱情恐怖主义特征之二:剥夺对方的经济使用权。

  某君,薪水直接入了太太的账户,业余时间里的额外工作收入,每次一回家都会被太太立刻掏空口袋,然后每周固定发放零用钱,刚刚够他支付往返高速路的过桥费、油费、两盒烟钱、每天标准的午餐费。

  美其名曰,替他理财。用他的钱买的房子,业主只有太太的名字,但他要支付所有的物业开销包括停车位。存折在太太手上,密码只有太太一个人知道。某君偶尔想请客,只能去动公司的脑筋,假公济私,甚是猥琐。

  当然也有女人被男人如此盘剥。用经济制约的手段来限制对方的行动范围,也是一种变相的囚禁,这样的行为其实都和真正的爱无关,相关的只是需要和对对方的极度怀疑。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