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新婚夜婆婆查房纠正我睡姿

新婚夜婆婆查房纠正我睡姿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新婚夜,我和高飞累了一天,都很疲惫。早早地就睡着了。半夜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碰我的身体,睁开眼就看见床边站着一个黑影,吓得我尖叫了一声缩进高飞的怀里,这时才发现,原来碰我的人正是婆婆。 网友霜霜口述:新婚夜婆婆查房纠正我睡姿 我和高飞奉子成婚,用他们老高家的话说,这就是双喜临门,一箭双雕。 高飞家三代单传,他爷爷临终时警告他爹,无论如何,也得让高飞生个儿子,不能断了香火。婚前,我和高飞同居了两年,

  新婚夜,我和高飞累了一天,都很疲惫。早早地就睡着了。半夜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碰我的身体,睁开眼就看见床边站着一个黑影,吓得我尖叫了一声缩进高飞的怀里,这时才发现,原来碰我的人正是婆婆。

  网友霜霜口述:新婚夜婆婆查房纠正我睡姿

  我和高飞奉子成婚,用他们老高家的话说,这就是双喜临门,一箭双雕。

  高飞家三代单传,他爷爷临终时警告他爹,无论如何,也得让高飞生个儿子,不能断了香火。婚前,我和高飞同居了两年,一直没有怀孕,婆婆忧虑重重,多次质问高飞,怀疑我不能生育。其实是我们安全措施做得比较到位。那时还在上大学,高飞家又不富裕,万一怀孕了,流产伤身体,生下来又养不起,怎敢轻易中标。

  高飞家住在城郊,父母靠小本买卖维持生计。我第一次去他们家,婆婆有些热情过度,准备了满满一桌子菜,公公还特意买了红酒让我喝,可能是高飞已经告诉她我们同居的事了,当公公为我倒酒时,婆婆先是对他挤眉弄眼,然后蹭他的胳膊,怕我万一有喜了,伤着身体。羞得我满脸通红,不知如何是好,一顿饭下来,大家都很尴尬。

  半年后的暑假,我再次去他家的时候,婆婆就变了脸色,故意把话题往婚姻生子这一块讲,用一种威胁的口气暗示我,生儿育女多么重要,她和公公都想早点抱孙子之类的话,吓得我都不敢跟她聊天。要不是高飞连哄带骗地安慰我,真不想再见婆婆。

  高飞不仅成绩棒,交际能力也不错,他学的“网络工程师”专业,刚毕业就被一家跨国企业高薪录用了。他不指望着我赚钱,也不想再看到父母起早贪黑,吃苦受累,就打算先要个小孩,满足一下老人的心愿,然后让我在家附近找份工作。

  爱好清闲的我,对高飞的计划无比赞同和满足。

  平时和高飞亲热,都是他主动。这次有任务在身,不想耽误时间,就变成了我主动,每天都黏着他撒娇,高飞还骂我是小妖精。有付出就有收获,很快,我就怀孕了。公婆得知这一消息时,激动的一夜都没睡着。惊慌失措地命令高飞筹备婚礼。再次见到婆婆,她把我当宝一样捧在手心里。满脸的喜庆像个孩子,溢于言表。

  新婚夜,我和高飞累了一天,都很疲惫。早早地就睡着了。半夜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碰我的身体,睁开眼就看见床边站着一个黑影,吓得我尖叫了一声缩进高飞的怀里,这时才发现,原来碰我的人正是婆婆。

  婆婆一脸尴尬地站在那儿,慈和地对我说:“霜霜,高飞这小子不老实,我怕他碰着你肚子里的孩子,所以过来看看。”这时高飞也醒来了,劝婆婆回去休息,但她还是不肯走,她教导我说:“你们跟别的夫妻不一样,人家是婚后怀孕,你现在已经怀孕了,各方面都要注意,什么事该做不该做你要分清楚,高飞要是欺负你,你就给我说,另外,我还咨询了医生,一般心脏在左边,所以睡觉时最好是右侧卧,因为这样可以减少对心脏的压迫。但孕妇恰好相反,孕妇的最佳睡姿是向左侧卧。仰卧容易影响呼吸,右卧容易压迫胎儿。我看你刚才就是仰卧,最好能按照医生说的姿势睡。”

  婆婆一口气说了那么多,根本没有我插嘴的机会,可见她为了孙子,多么良苦用心。黎明时分,婆婆再次出现在我的房间,帮我纠正睡姿,虽然她是出于好意,但彻底影响了我的私生活,一整天都很别扭。

  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上演,包括午休,最终无奈,老公在我们房间加了把锁,每晚都将门反锁住。婆婆的举动才得以消停。直到生完孩子,我才彻底解放,两位老人把所有的精力都转移到了孙子身上,时刻观察着他的成长。

  孩子满周岁时,我就交给了公婆看护,去上班了。一家人其乐融融,很是幸福。每每想起那个尴尬的新婚夜,我都会咧嘴大笑。的确,婆婆的行为有些幼稚,可笑,但她给孩子的,却是无私的,无微不至的爱和关怀。不养儿不知报母恩,老人年轻过,我们还未老过,总有一天,会明白他们的良苦用心。希望我能做一个称职的妻子,母亲,和儿媳。

关键字标签:睡姿新婚婆婆新婚夜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