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老公爱上了他的女同事

老公爱上了他的女同事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男人婚外恋的场景,我们都很熟悉,经常看电视或者报道的时候,都有男人搞外遇的事件。但是,在男人的外遇对象中,爱上女同事还是很新鲜的。今天我的故事讲述的就是老公爱上女同事的经历。 我现在有一个很纠结的问题,我发现我的老公和他的同事关系很暧昧,他们几乎每天晚上都用手机聊QQ,有时会聊天十一二点。 因为这个我和老公聊过,他说和我的感情已经不是爱情了,变成亲情了。听后我很伤心,我就向他提出了离婚。我说如

  男人婚外恋的场景,我们都很熟悉,经常看电视或者报道的时候,都有男人搞外遇的事件。但是,在男人的外遇对象中,爱上女同事还是很新鲜的。今天“我的故事”讲述的就是老公爱上女同事的经历。

老公爱上了他的女同事

  我现在有一个很纠结的问题,我发现我的老公和他的同事关系很暧昧,他们几乎每天晚上都用手机聊QQ,有时会聊天十一二点。

  因为这个我和老公聊过,他说和我的感情已经不是爱情了,变成亲情了。听后我很伤心,我就向他提出了离婚。我说如果你们可以在一起那我不会强求,我们离婚!

  他开始同意离婚,但说到财产和孩子他就犹豫了。听到这里我就去找了那个女人,对方没见我,但短信告诉我不会打扰我们的生活,说她也有自己深爱的家人。我也就作罢!

  此事之后两个人还是照样每天聊天到很晚,因为这事我和老公吵过,我问他究竟想怎样?如果真的放不下那我们就离婚。他说不离婚,好好过日子,冷却他们的关系但他需要时间,时间多久他自己也说不清,我和他大闹了一场,他的父母也知道了此事,经过他父母再三的劝说最后他答应以后他们做朋友不再联系,好好和我过日子。

 

  后来事情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他们还是每天晚上聊天,以前用手机聊现在改用电脑了。而且他为了能和那人聊天还重新申请了一个新的QQ号码。这些我都知道!但自从那次大闹之后我就没再提起这事,这一切我当作没有看见、不知道。可我每天看着这样我心里痛苦、难受。

  聊到他们他说:对方不会主动离婚,也没有给他任何承诺,是他自己主动的,他很喜欢对方,还答应对方如果我们离婚他就再也不结婚,守护那个女人一辈子。我听后很痛心,但没说什么。

  对方也有家庭,如果有一天没有联系老公就会不停的看手机心神不宁。

  今天老公出差,我问他去哪?和谁一起去?他说他们公司就他自己,但事实上是和那女人一起去。我心里知道但没有发火,假装就是他一个人出差。

  最要命的是他不觉得他这么做是错误的,他觉得这是情理之中。他觉得他爱上那女人是正常的事情,不该这么大惊小怪!

  我不太了解这个女人,他们是同事又可以天天见面。现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以前我们的关系很好。我该坚持下来继续维持婚姻吗?就这样耗下去吗?我担心越久他越放不下。我要怎么做呢?

  回复:

  好一个"情理之中"!一方面这是他和女同事出轨一个看似合符正当的理由,而另一方面也揭示了你们婚姻危机所在。无论如何,你都应该得谢谢他用这四个字警示和提醒了你。因此,你现在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既然那个女同事不愿意见你,还在短信中扬言不会打扰你们的生活,这就喻示她其实更有所顾及,她也更加清楚和你老公的交往见不得阳光,一旦你去闹开来,也势必会影响到她现在的婚姻家庭生活;

  既然你老公和那个女同事的爱情"始于"网络、"沉迷"于网络,那你就不妨用"网络"的方式方法去化解,比如你假冒一位比你老公还优秀的男网友和她来一场"网恋",让你老公看到她只不过想在网上寻求不同男人的刺激罢了,等等。诸如此法,可以考虑尝试,但要注意切不可穿帮。

  老公爱上他的女同事,还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对于原配的心理健康肯定是一打击,但是,作为妻子的,也应该值得反思,要好好相信这个“情理之中”的潜台词,找回丢失的他。

 

关键字标签:同事老公爱上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