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网友口述我爱上了女友的姐姐

网友口述我爱上了女友的姐姐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初春明媚的阳光静静流泻在冯海身上,但冯海却没有同样的明媚可以回应,一副忧郁的模样。得到允许之后,他点燃一支烟,脸上的惆怅隐匿在一片灰色的烟雾中间。15年了,爱她的痛苦煎熬远远大于快乐的享受。我明白等下去也还是无望,可我就是深陷其中走不出来。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只是我的情结系错了人。 网友口述我爱上了女友的姐姐 19岁出来打天下,应付着商海的种种风浪,总觉得爱情是个遥远的话题,但

  初春明媚的阳光静静流泻在冯海身上,但冯海却没有同样的明媚可以回应,一副忧郁的模样。得到允许之后,他点燃一支烟,脸上的惆怅隐匿在一片灰色的烟雾中间。“15年了,爱她的痛苦煎熬远远大于快乐的享受。我明白等下去也还是无望,可我就是深陷其中走不出来。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只是我的情结系错了人”。

爱上女友的姐姐
网友口述我爱上了女友的姐姐

  19岁出来打天下,应付着商海的种种风浪,总觉得爱情是个遥远的话题,但周围的人却乐此不疲地给我介绍着对象,小雪就是其中之一。初次见面是在她表哥的店里,眉清目秀的她很会照顾人,但我渴望的却是一见钟情的爱情。

  我当时就想,和她的缘分或许还不到。可是,因为生意上的往来,我们经常能在朋友的聚会上碰到,也一起旅游登山什么的。我能感觉到大家在有意撮合,但我们始终没有太大的进展。

  那年冬天,小雪的哥哥结婚,她邀请我们几个朋友帮忙,我当然义不容辞地前往了。婚礼很热闹,新郎新娘一副甜蜜的模样,让人羡慕,可我的心却被另一片风景所蛊惑。

  一个身着枣红色衣服的女人闯进了我的视野,如熊熊火焰顿时燃烧了我那颗寂寞的心,我的眼光不能自已地追随着她。也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婚礼结束之后,小雪把她的姐姐方语和姐夫介绍给了我。他们殷勤地向我答谢,而我却愣在那里不知该怎样回应。因为,我心仪的那个女人竟然就是小雪的亲姐姐——方语。那一刻,我的心仿佛一下子被推到了冰天雪地中。

爱上女友姐姐
网友口述我爱上了女友的姐姐

  我知道,投入一段不会有结果的恋情,是种痛苦,但我还是爱了,因为眼前心里晃动的全是方语的身影,我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感。当然,我没有告诉方语我对她的爱,也不想破坏她的家庭,我只想能经常看到她的音容笑貌,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所以,我要和小雪结婚,只有这样我才有见到心上人的机会。

  1991年,我和小雪终于走到了一起。老实说,小雪是个好妻子,虽然嘴不是很甜,但是绝对孝顺;虽然做饭一般,但勤快又体贴。同时,我们同心协力做生意,很快又有了天真可爱的儿子。应该说,我的家庭算是幸福美满的,但我始终不能忘记方语。

  每隔几个月我们都会回老家一趟,见见小雪的父母,当然也能见到方语,这是我最大的满足。姐夫没有什么本事,方语的生活过得很拮据,所以我总是拿些钱给小雪让她贴补姐姐家;如果方语喜欢小雪的什么衣服,我就劝小雪给她,然后回去再买给小雪;我们一起旅游回来,我总是把其他人的照片寄回家,而特意留下方语的……总之,我不需要方语知道什么,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爱她。

  生第二个儿子的时候,我和小雪跑回老家住在姐姐家里。那是我人生最快乐的一段时光。我能天天吃到方语做的饭,看到她忙里忙外,甚至还能主动帮帮她。妻子调侃地说:“在家你就没做过家务,现在做起来还挺开心嘛!”我只能嘿嘿一笑掩饰过去,怕妻子看出我的心事。

爱上朋友姐姐
网友口述我爱上了女友的姐姐

  转眼间就是15年,日子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流走。本以为我会这样默默地爱一辈子了,没想到一次醉酒之后,我竟跟妻子吐出了真言。第二天我酒醒时,发现妻子已不在身边,模模糊糊想到昨晚说的话,真是羞愧难当。

  我洗了把脸马上出门,找了很多地方,终于在表哥家找到了小雪。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面对无辜的妻子我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马上钻进去,但对方语的爱又让固执的我什么甜言蜜语都说不出来。

  那天僵持了很久,小雪还是跟我回了家。日子好像恢复了从前的平静,可是,有些东西却怎么都不一样了。我开始把自己放纵在酒精的世界里,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放松自己。我无法面对小雪,也无法面对自己的心。可是小雪却那么宽容,她像从前那样对我,给我家的温暖,只是这样更令我羞愧难当。

  今年春节,小雪还是像往年一样把一家人约出来旅游,当然也包括方语。方语还像从前一样亲切、温婉,她并不知我这里曾经翻江倒海。而我,也宁愿她平静地生活,平静地看待自己身边的美好,以为妹妹、妹夫很幸福。

爱上女友姐姐
网友口述我爱上了女友的姐姐

  现在,我的生活似乎真的恢复了平静,儿子懂事乖巧,妻子宽容大度。我也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而必须把自己自私的爱深藏心底。回头看这一路走过来的种种,我真的有点累了。我的脚步沉重,眼神涣散,现在我只想安静地躺着,然后听风在耳边嬉戏。

  天黑了,会不会让我忘了你是谁?其实我只想忘记自己是谁!我不抱怨生活让我和方语的相遇如此错位,因为至少我还能和她共同生活在一片蓝天下,而那种“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的句子不是古人亦有的悲哀和浪漫吗?

关键字标签:姐姐女友爱上网友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