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谭咏麟回应舒淇删微博:常笑能让内心强大

谭咏麟回应舒淇删微博:常笑能让内心强大

来源:大心理    
人气:

谭咏麟现身广州为4月底的演唱会造势,被问及近期的社会及娱乐圈热点,永远以开心一面示人的校长大方支招,还让记者带话给舒淇,对于恶意攻击要告诉自己我时运高,看不到,听不到。 谭咏麟回应舒淇删微博 网络暴力:比狗仔队更加可怕 近来,舒淇删微博掀起轩然大波,对于在娱乐圈如何练成强大的心,谭咏麟表示:我在这个圈见得太多了,很多恶意攻击,尤其是网上,谩骂已成为一些人的发泄工具。他不认识你,但用恶毒言论一直攻

  谭咏麟现身广州为4月底的演唱会造势,被问及近期的社会及娱乐圈热点,永远以开心一面示人的校长大方支招,还让记者带话给舒淇,对于恶意攻击要告诉自己“我时运高,看不到,听不到”。

谭咏麟回应舒淇删微博:常笑能让内心强大
谭咏麟回应舒淇删微博

  网络暴力:比狗仔队更加可怕

  近来,舒淇删微博掀起轩然大波,对于在娱乐圈如何练成强大的心,谭咏麟表示:“我在这个圈见得太多了,很多恶意攻击,尤其是网上,谩骂已成为一些人的发泄工具。他不认识你,但用恶毒言论一直攻击,故意引起你的注意。当你留意到他或者生气,他很有成就感。所以,做艺人要懂得分开善意的批评和恶意的攻击,对于恶意的,要告诉自己‘我时运高,看不到,听不到’,你帮我把这句话告诉舒淇。”

谭咏麟回应舒淇删微博:常笑能让内心强大
谭咏麟回应舒淇删微博

   记者问他在年轻时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事,谭咏麟摇摇头:“我刚出道的时候,没那么多复杂的事,那时传媒和艺人的关系都很好。”在校长看来,如今网络冷暴力比狗仔队更加可怕。“狗仔挖料用来卖,但捕风捉影都要有个‘影’啊!但如今,网上那些无中生有的恶意的话连个影都没有。”对于杜汶泽宣布退出微博,谭咏麟表示,外国也有,已经有过几轮风潮了。“网上攻击最可恶的是,不止你,还会牵连你的家人、朋友。我曾经也想过(退出微博),是不是回到自己的基地,只面对自己的粉丝。但后来想想,把无聊的人投进黑名单就好了。当然,新浪、腾讯如果希望艺人留下来,就应该把投诉版做好一点!”


  对抗抑郁:把目光投射到正面

   采访中,谭咏麟点的可乐送到。对于如何保养嗓子,他笑着解释:“吃咸了,听说可乐可以解味精!我以前录音还抽烟,现在戒掉了。那是因为我师傅黄霑是患肺癌去世的,他去世前在电视上拍了一条片,说希望认识的朋友都不要抽烟。从那一刻开始,我就戒烟了。”

  坐在记者对面,谭咏麟显得精力充沛,他透露,自己的保养主要还是通过运动。他还透露,除了演唱会,全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记者问他有没有关注现在有关抑郁症的报道越来越多,谭咏麟脸色立即严肃起来,说:“不要太看不开,人生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是自己。看世界要开心,不要总钻牛角尖,要把目光投射到好的一面,控制权其实还是在自己。”停了一下,他又补充:“朋友也很重要,有人开解,会好很多。还有,多听我的歌啊!《一点光》就是我去年看到地震、欧债危机等等之后,做出来的,希望能释放一些正能量。”谭咏麟介绍说,这首歌是针对所谓“世界末日”的。“如果从年头担心到年尾,能开心吗?我是绝对不相信的!当然,要懂得珍惜环境。”

关键字标签:谭咏麟舒淇内心常笑能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