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现代女人的品味要看三次

现代女人的品味要看三次

来源:未知    
人气:

看现代女人的品味要看三次:第一次从外貌长相来看;第二次从言行举止,生活工作态度;第三次则要闭上眼,打开心眼来看,主要看女人的内在,也就是涵养、素质、待人和个性修为。 在现实生活中,为第一次顾盼的男人较多,为第二次流连的男人也还可见,但坚持要看第一次的,并把第三次看完的就很少了,特别是第一,二次如未发现风景,就更不想再看第三次了。 其实,女人靓丽的外表只是让男人的眼动,女人的内涵才让男人心动,真正让

  看现代女人的品味要看三次:第一次从外貌长相来看;第二次从言行举止,生活工作态度;第三次则要闭上眼,打开心眼来看,主要看女人的内在,也就是涵养、素质、待人和个性修为。

  在现实生活中,为第一次顾盼的男人较多,为第二次流连的男人也还可见,但坚持要看第一次的,并把第三次看完的就很少了,特别是第一,二次如未发现风景,就更不想再看第三次了。

  其实,女人靓丽的外表只是让男人的眼动,女人的内涵才让男人心动,真正让男人激动的是女人的外貌和内涵的完美结合。让男人激动的女人不是没有,而是为数不多。一个女人外表美不美丽是天生的,漂亮不漂亮是后天的。

  世上最倾倒众生的不是外表美丽的女人,而是最有吸引力的风度高雅漂亮的女人。风度飘逸如清风明月,如清水芙蓉,清纯、高雅、圣洁而不媚俗,像月亮里的女神一样纯洁,象未开放的蓓蕾一样无暇。一个内涵丰富的女人是最具魅力的女人。她的举止谈吐,一投足一举手之间都那么含蓄、深沉、温柔、善良,给人一种亲切、安慰、怡人的愉悦和韵味。不但自己对生活充满热情,而且还能唤起别人对生活的热情,使生命变的光彩照人。

  有魅力的女人是成熟的女人。勇敢、干练、自信、从容、镇定,是成熟的标志。成熟是女人最富有魅力的时候,可以使狂热变成冷静,软弱变成坚强,挫折变成奋进,迷惘变成清醒。一位既幽雅又有品位的女人,象若隐若现的精灵,她能够紧紧锁住人们的感官,悄悄潜入人们的心灵,从而使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这种女人所折射的光辉也最富有理性,富有感染性,也就必然富有迷人的持久的魅力。

  幽雅品位的女人靠的是质朴、真诚、善良、知识和智慧。她们总是善于恰到好处地选择表达自身风情韵致的外在形态,使人产生可信的感受。她们就是她们自己,她们不试图借助他人的影子来炫耀自己,美化自己。她们对人对事不虚伪,不狡诈,又肯于别人以诚信。真挚的女性,对自己的风度之美既不掩饰也不虚伪,对他人美的风度既不嫉妒也不贬斥。而是坦然处之,使人感受到一种真正的潇洒之美。

  因此,女人要保持和发展幽雅的风度,高尚的品位,就得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博学多识,自立自强,自尊自爱富有爱心。这种女人,美丽自己的同时也美丽了别人。

  有品味的女人不在年龄上计较,她们满身韵味;有品位的女人不在样貌上纠缠,她们低眉而灵动;有品位的女人不和金钱物质较劲,她们善用心灵装扮生活。

关键字标签:女人现代女人品味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