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七年之痒女人如何度过

七年之痒女人如何度过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如何度过七年之痒?七年之痒是让很多夫妻最恐惧的一件事情,因为它就像魔咒一样笼罩在婚姻当中,而且很多婚姻中,有些夫妻即便没到七年之痒,就已经出现了感情的危机。下面,就从我的故事,去看看七年之痒的应对方法。 1 相爱七年,却将这段感情全盘否定 网友亲历:同居数年男友搬出去和别的女人相亲 他年前已经搬走了,搬走前跟我说只是暂时分开一会,会回来的。我相信了,可年后我明白他跟他们一个地方的女孩相过亲了,还那

  如何度过七年之痒?七年之痒是让很多夫妻最恐惧的一件事情,因为它就像魔咒一样笼罩在婚姻当中,而且很多婚姻中,有些夫妻即便没到七年之痒,就已经出现了感情的危机。下面,就从“我的故事”,去看看七年之痒的应对方法。

  1.相爱七年,却将这段感情全盘否定

  网友亲历:同居数年男友搬出去和别的女人相亲

  他年前已经搬走了,搬走前跟我说只是暂时分开一会,会回来的。我相信了,可年后我明白他跟他们一个地方的女孩相过亲了,还那女孩蛮喜欢他的。他回来就跟我说今年肯定要跟我做个了断。

  点评:再长久的风花雪月,最终也会变成柴米油盐。漫长琐碎的生活将感情消磨殆尽,以至让人觉得根本不再有感情。而恋人之间最怕的,是在数年之后,在付出所有的精力和感情之后,换来一句"其实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2.相爱七年,慢慢由浓情转为薄情

  网友亲历:结婚7年我的平淡终于让老婆心灰意冷

  我总认为老婆耍小性子,没事找事,没多大个事,就没怎么放心上,吵后很少哄她,没让她把心中的气撒出来。现何为七年之痒这是样很找到合适二人相处的方式,是每对情侣、夫妻都必须要做的一件事。

  3.相爱七年,出轨成了生活的润滑剂

  网友亲历:相恋七年的男友竟然爱上了90后

  我跟老公是从高三认识的,并一起考到同一所大学同一专业。跟他在一起已经7年了,虽然没结婚,但早已过着夫妻般生活,感情一直很好。但突然,他告诉我他爱上了一个90后,相见恨晚,很有默契。

  点评:从相恋时的浓情蜜意转为七年后的相看两厌,仿佛我们只有用出轨来重拾爱情里的新鲜。别人给的刺激才能激活久违的感觉,而在伴侣身上--完全找不到这一点?

  五十多年前,闻名性感影星玛丽莲·梦露主演了电影《七年之痒》。

  其实七年之痒,只是相处的时间太长,两个人感情变淡的一个说法,在这个时候,经过了感情的炽热期,一切就会归于平淡,而很多夫妻都无法满足这种平淡的生活, 才会让感情出现危机,所以必须正确的去解决处理, 做好心理健康保健。

 

关键字标签:女人七年之痒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