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恋故事 > 两次堕胎极品男人不想负责我该怎么办

两次堕胎极品男人不想负责我该怎么办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网友倾诉: 男友是大学教师,仪表堂堂,大我九岁,渴望摆脱孤独寂寞,我也接受了这个现实。我离异女,他丧妻男,两年前,两个孤独的人开始了以婚姻为目的交往,期间磕磕绊绊,分分合合。 两次堕胎极品男人不想负责我该怎么办 我们从未像恋爱男女大方逛街、吃饭、出游,而是不定期到对方家聊天,最主要是过夫妻生活。这种方式我很不满,他嘴上答应认真考虑,也两次提出让我见他家人,最终都不了了之,而我怕催他太紧会适得其反

  网友倾诉:

  男友是大学教师,仪表堂堂,大我九岁,渴望摆脱孤独寂寞,我也接受了这个现实。我离异女,他丧妻男,两年前,两个孤独的人开始了以婚姻为目的交往,期间磕磕绊绊,分分合合。

两次堕胎极品男人不想负责我该怎么办
两次堕胎极品男人不想负责我该怎么办

  我们从未像恋爱男女大方逛街、吃饭、出游,而是不定期到对方家聊天,最主要是过夫妻生活。这种方式我很不满,他嘴上答应认真考虑,也两次提出让我见他家人,最终都不了了之,而我怕催他太紧会适得其反,只好作罢。

  去年年中,我意外怀孕,他不想再承受养孩子的艰辛,我也因先兆流产,担心孩子健康而放弃坚持。起初他还隔三差五电话嘘寒问暖,提出陪我做手术,而就在手术前一天却突然告知我因紧急任务不能陪我。

  我丝毫没怀疑他的动机,但要求他改变行程,可能我的眼泪唤起了他的良知,第二天去了医院,交手术费时却说自己没带钱,我愤怒了。术后我才从别人处得知他根本没去外地,是为逃避责任耍的伎俩。

  这次意外遭遇让我陷入深思,开始重新审视我们的关系。

  两年来,渴望温暖、渴望婚姻的我天真地笃信有付出就有回报,以诚意和善良期待和他携手婚姻,帮他儿子送入人生轨道,完成亡妻的遗愿和历史使命,而后共度余生、同享天伦。他也不止一次表示我是个好女人,但对我们在一起一直模棱两可,对我的关心不拒绝、不主动。

  多少次想决绝而去,终究不忍,日久生情之外,关键是我很中意他,就这么轻易放手实在不甘,无情的现实咬噬着我的自尊。

  在犹疑和徘徊中迎来我第二次怀孕,告知他后,我毫不犹豫做了手术,并要他尽早做出决断,要么光明正大恋爱,要么利索分手。

  期间虽有电话短信联系,但对婚事依然闭口不谈。彻底寒心的我无法再继续这样的轻视和欺骗,直截了当提出分手,并要他承担两次手术费用,哪知这人竟无耻到讨价还价,只愿意承担一半费用。我真的震惊,这是一个男人、一位受人尊敬的大学教师所为吗?

  他在将钱转账后发来短信:不管你怎么对我,我感觉你还是个好女人,因多种原因没能娶你是我的遗憾,将来可能会后悔。

  心理专家回复:

  告诉你几个忘记他的理由:

  一、他从一开始就没想过给你婚姻,而是希望你们能在生理需要的时候彼此愉悦一下,因为他从来不和你大方逛街,甚至不愿意在你身上有太多投资。

  二、他想在孩子面前充当一个好父亲,想将自己眼下固有的全部财产留给孩子,不愿意让你从中获取那怕一丁点。

  三、都说不涉及婚姻的恋爱就是耍流氓,那么他对你的各种行为合并同类项之后,可以堪称名副其实的‘情授’。

  四、甚至在将手术费转账给你之后还说‘不管你怎么对我,我感觉你还是个好女人’,这句话的言外之意是在责怪你不该向他索取那怕一般的手术费,这样的男人,即便是有光鲜的外表、即便是有让人尊敬的职业,你都不要稀罕,因为他没有感恩的心。

关键字标签:极品怎么办男人堕胎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强化效率:在下班前必做

下班前,有的人仍然忙忙碌碌的,有的人则打包收拾好就等铃声一响就能打卡下...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