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五种生理铸造调和婚姻

五种生理铸造调和婚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伉俪之间想到达息息相通、密切无间,就必须相识双方的需求,从而到达调和、完满。 美国著论理学家默里对人类的需要进行了归纳,从而得出伉俪调和必须餍足双方的五种需要。 恭敬的需要 人的自负心从小就有,一旦受到侵害,便会痛楚不已。要是受到恭敬,则会感触欣慰和餍足。伉俪间的相互恭敬、信任,是深化和事业成功的根本包管。任何谴责或藐视贬低爱人的做法都会侵害对方的自负心。 自主和体现的需要 大家都盼望按自己的头脑和

伉俪之间想到达息息相通、密切无间,就必须相识双方的需求,从而到达调和、完满。

美国著论理学家默里对人类的需要进行了归纳,从而得出伉俪调和必须餍足双方的五种需要。

恭敬的需要

人的自负心从小就有,一旦受到侵害,便会痛楚不已。要是受到恭敬,则会感触欣慰和餍足。伉俪间的相互恭敬、信任,是深化和事业成功的根本包管。任何谴责或藐视贬低爱人的做法都会侵害对方的自负心。

自主和体现的需要

大家都盼望按自己的头脑和意志服务。这便是自主的需要。每个人都盼望在别人面前体现自己,尽大概发挥自己的才气,运用自己的伶俐创造出可观的劳动结果,使自己的体现得到餍足。

伉俪之间应每每议决语言或举动来使对方欢腾、惊异、着迷,进而赞赏自己。

来往的需要

社会是人日常兴趣的源泉。那种禁绝爱人与他人来往的做法,不光不能包管的埋头,还会粉碎对方的平衡,对家庭日常感触厌倦,对爱人孕育发生反感,其效果只能使婚姻破碎。

喜好和情感的需要

每个人的喜好差别,应尽大概餍足对方的需求并为对方提供方便。情感的需要以爱为中间,长期的爱会使对方得到最大的餍足。否则,掉感便会油然而生,不满、烦末路、痛恨也会纷至沓来。

宣泄的需要

爱民气里不痛快时,总想找人诉说一番,一吐为快。这种宣泄的工具固然是自己的爱人,伉俪均以对方为宣泄的最佳工具。因此任何一方都不应叱责对方心胸局促,或嫌对方唠叨。而应主动接受对方的宣泄,并进一步抚慰、劝导,排解其心田的痛楚,使对方从心田抵牾中摆脱出来,创建新的平衡。如许心田的痛楚便会烟消云散,伉俪情感也会进一步得到加强。

关键字标签:调和五种铸造生理婚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