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要幸福 女人需面对六个情敌

要幸福 女人需面对六个情敌

来源:大心理    
人气:

都说爱是伟大的,其实都是自私的,恋爱自私,婚姻自私,女人不允许有其他女人与自己分享一个男人。因此,要幸福女人需面对六个情敌这是无法避免的。到底是哪六个呢?一起来看看吧。1,妈妈在男人的心中,妈妈是唯一的,妈妈给了他生命,并哺育他长大,所以再怎么样他都要孝敬妈妈这位老人家。这时你需要跟他一起孝敬他的妈妈,你会发现他对你的爱源源不断,并且在你们感情出现了一点小问题的时候,你的婆婆还能站出来挺你!2,姐

  都说爱是伟大的,其实都是自私的,恋爱自私,婚姻自私,女人不允许有其他女人与自己分享一个男人。因此,要幸福女人需面对六个情敌这是无法避免的。到底是哪六个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需面对六个情敌

  1,妈妈

  在男人的心中,妈妈是唯一的,妈妈给了他生命,并哺育他长大,所以再怎么样他都要孝敬妈妈这位老人家。这时你需要跟他一起孝敬他的妈妈,你会发现他对你的爱源源不断,并且在你们感情出现了一点小问题的时候,你的婆婆还能站出来挺你!

  2,姐妹

  男人更他的姐妹相处了十多年,感情深那是不用说的了,你不要奢望他把他心中给姐妹留的位置都空出来留给你。再怎么说,这都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是任何人都割舍不了的。

  3,初恋情人

  初恋是最美好的,因为那时什么都懵懂,都朦胧,不掺杂任何的杂质,是最纯洁的感情。所以在以后无论遇到再优秀的女人都不会改变他的看法。男人如果心底有了一个自己钟爱的女人,即使再优秀的女人也不会再闯进他的情感之中。一旦失去这个男人为之钟爱的女人,这个男人就不会再有爱情,也不会再用爱再和任何女人交往和生活。

  4,红颜知已

  红颜知已不同于妻子和情人,对于妻子,男人有着照顾的责任和义务,对于情人,男人可能只是在有生理需要的时候才想起来,可是对于红颜知已,那只是男人心灵的伴侣,绝无肉体上的关系。

  5,前女友

  前女友在他的生活中消失很久了,但是在他的心里还留有相当的位置。男人会时不时地想起她。在这个时候,不要太多打扰他,不要说他这样做是不对的,更不要对他冷嘲热讽。但是,一定要控制他这种“思念故人病症”发作的频率。最好的做法是,用现实中的事情来让他明白,他生活在当下,而不是过去。

  6,女同事

  他的女同事通常会是他的工作拍档。出现在客户面前的时候,他的伴侣是她,而不是在另一家单位上班,对他的工作毫不知情的你。每天你下班后回家为他做饭煲汤熨衣服,忙得蓬头垢面的,他看见的都是你黄脸婆的一面,可到了办公室,他看见的却是女同事无比光鲜的脸。

  婚姻是神圣的,每个婚姻的主角都希望自己拥有一次一生,一生一次的完美婚姻。不过对于女人需面对六个情敌,只有处理好与情敌之间的关系才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家庭生活。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