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关注女性情感心理医生细说相思病

关注女性情感心理医生细说相思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注女性情感心理医生细说相思病 在传世名剧《游园惊梦》中,杜丽娘因对柳梦梅一见钟情,相思而死。有学家对相思病进行了研究,并且认为相思病与精神疾病的症状表现较为接近,对人的健康十分不利,严重时还会致命。因此针对相思病这种致命诱惑的情感医生为您做一个大体介绍。 学家针对相思病的研究与治疗 英国的学家弗兰克·托里斯博士认为:相思病与精神病很接近,可以导致癫狂、抑郁、迷茫、狂躁、妄想等症状,严重者可致

关注女性情感心理医生细说相思病

在传世名剧《游园惊梦》中,杜丽娘因对柳梦梅一见钟情,相思而死。有学家对相思病进行了研究,并且认为相思病与精神疾病的症状表现较为接近,对人的健康十分不利,严重时还会致命。因此针对相思病这种致命诱惑的情感医生为您做一个大体介绍。

学家针对相思病的研究与治疗

英国的学家弗兰克·托里斯博士认为:相思病与精神病很接近,可以导致癫狂、抑郁、迷茫、狂躁、妄想等症状,严重者可致命。女性情感细腻,受感情的伤会更重,针对不同程度的思恋情感医生有专门的治疗对策。

对这类情感医生归纳出的三种常见形式

第一类:单相思

文学作品中描写的篇章最不缺单相思,如红楼梦中的尤三姐单相思恋柳湘莲,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柳湘莲轻信传言退婚,逼得她自刎明志。在生活中单相思的例子更是多见,单相思对人健康的损害更甚于暗恋,至少在暗恋中没有冰冷的拒绝。

单相思常会引起当事者出现情绪低落、消沉、自卑的抑郁心境,有的终日借酒消愁,或者以自残的方式来缓解痛苦。因此急需系统的治疗,使她对情感和客观世界有一个冷静的认识。

第二类:双向相思

当相思病同时发生在恋爱双方两个人身上时,因为有了对方的精神支持,往往使得当事人更加偏执,因此对双方的精神健康伤害也就更严重。像罗密

关键字标签:相思病细说心理医生关注女性情感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