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感情心理医生剖析男人为什么爱出轨

感情心理医生剖析男人为什么爱出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感情心理医生剖析男人为什么爱出轨 很多“被出轨”的女性在伤心之余都会疑惑,为什么男人这么喜欢拈花惹草呢?难道男人天生对忠贞“过敏”吗?接下来将由感情医生为您深刻剖析男人出轨的轨迹。 现象:男人频频出轨女人很受伤 感情医生表示,有的中青年似乎把他们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越轨行为上,甚至为此回避对自己、对工作、对家庭乃至对社会的全部责任。 他们不惜因此而受处分、调动工作或降职降薪,也不惜牺牲婚姻,沉溺于

感情心理医生剖析男人为什么爱出轨

很多“被出轨”的女性在伤心之余都会疑惑,为什么男人这么喜欢拈花惹草呢?难道男人天生对忠贞“过敏”吗?接下来将由感情医生为您深刻剖析男人出轨的轨迹。

现象:男人频频出轨 女人很受伤

感情医生表示,有的中青年似乎把他们的全部精力都集中在越轨行为上,甚至为此回避对自己、对工作、对家庭乃至对社会的全部责任。

他们不惜因此而受处分、调动工作或降职降薪,也不惜牺牲婚姻,沉溺于反复的私通中,这些男人严重地伤害他人或自己,令他们的妻子忍无可忍,甚至会引发抑郁、失眠等问题。

源头:深挖男人出轨的原因

男人对性榨取的强烈欲望真的只是生理原因吗?感情医生表示,其实这些频频出轨的男人中有一部分存在着不同程度的障碍,最好接受详细的学和精神科的检查。

感医生分析了这些男人的心态,普遍具有这些特征,

1、他们是追求尽善尽美的人,往往为自己设置了很不现实的标准。可另一方面又缺乏强化自尊的手段,对自尊的丧失特别敏感。

2、他们对自己所过的生活具有极强的激进的观念,所以哪怕是很小的挫折,也会使他们感到极大的痛苦。

3、情绪不安时,他们趋于放荡不羁,而不是通过平静地

关键字标签:心理医生出轨剖析感情男人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