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为何恋爱中的女人爱生气?

为何恋爱中的女人爱生气?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为何恋爱中的女人爱生气? 都说爱中的女人爱生气,这可是有依据的。恋爱中的女人耍脾气只是其中的一种考验男友的方式,女孩子在恋爱中会有意无意地给男友设置一些障碍,看男友是否能容让自己。 我们生活中遇到这种情况,恋爱中的女孩们动不动就和男友发脾气,常常让男孩们无所适从,经常听男孩子们发出这样的感慨:女孩的心思可真难猜。恋爱中的女人爱生气,有没有依据? 《新科学家》杂志报道,意大利女科学家马拉齐蒂研究发现

为何恋爱中的女人爱生气?

都说爱中的女人爱生气,这可是有依据的。恋爱中的女人耍脾气只是其中的一种考验男友的方式,女孩子在恋爱中会有意无意地给男友设置一些障碍,看男友是否能容让自己。

我们生活中遇到这种情况,恋爱中的女孩们动不动就和男友发脾气,常常让男孩们无所适从,经常听男孩子们发出这样的感慨:女孩的心思可真难猜。恋爱中的女人爱生气,有没有依据?

《新科学家》杂志报道,意大利女科学家马拉齐蒂研究发现,热恋中的男人更像女人,女人更像男人。男性会变得更温柔多情,女性则会变得更热情奔放,所以表现出来女人在恋爱中更容易“野蛮”,更爱对男友“找茬生气”。

为什么恋爱中的女人爱生气?

女孩子在恋爱中有意无意地耍脾气是在考验男友,这实际上是出于下意识的自我保护。

其实,我知道他也没有什么错,有时候觉得他就应该让着我,宠着我。尤其是到了每月的那几天,一想起我的男朋友,就会反感他,越想越反感,一直想找个茬冲他发火,幸亏我男朋友脾气好,要不然早不理我了。

关键字标签:女人爱生气恋爱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