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心理学家揭示成功爱规律

心理学家揭示成功爱规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心理学家揭示成功爱规律 很多人的都以失败而告终,人们往往从中学习到了恋爱的方法,但是人去楼空,自己真正喜欢的异性,却因为自己拙笨的方式而遗憾终生。 学家揭示成功恋爱规律 学家们对恋爱的方式作了细致的科学研究,结果发现,如果两个人相爱,其实如果遵循着学的规律,就能够一步步地接近自己的幸福。 【建议】情侣要竭尽全力多接近 美国学家曾经以恋爱中的情侣作了调查,结果发现,最终结婚的情侣中,两个人在谈恋爱

心理学家揭示成功爱规律

很多人的都以失败而告终,人们往往从中学习到了恋爱的方法,但是人去楼空,自己真正喜欢的异性,却因为自己拙笨的方式而遗憾终生。

学家揭示成功恋爱规律

学家们对恋爱的方式作了细致的科学研究,结果发现,如果两个人相爱,其实如果遵循着学的规律,就能够一步步地接近自己的幸福。

【建议】情侣要竭尽全力多接近

美国学家曾经以恋爱中的情侣作了调查,结果发现,最终结婚的情侣中,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各自所处的地理位置较为接近的成功比例最高。比如,居住的地方接近,在同一单位工作,或者在同一写字楼工作,参加同一俱乐部活动等等,这样两个人就会有大量的接触机会。

不仅如此,学家还进行了一个学实验,给大学生看A、B两个人的照片,两个人的个人魅力几乎相同,但是,照片的展示频率为A:B=2:1,也就是说,主要展示A的照片,实验结果是,绝大多数学生对A更有好感,其实,被测试者根本没有见过A、B两个人,却认为A比B对自己更有吸引力。

男女初次见面都不免会产生戒备,见过几次面后,就会对对方有基本的了解,戒备心会越来越少,慢慢地会转成好感。A比B更有魅力的原因就在于,频繁的展示消除了人们的戒备,就是戒备变好感的生动体现。所以,煲电话粥、约会见面等等,认准了自己喜欢的人是对方,就要

关键字标签:心理学家揭示规律成功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