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能读懂男人的专属语吗?

你能读懂男人的专属语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你能读懂男人的专属语吗?女友离婚了,那么突然,令所有人震惊。离婚前,他们可一直都是大家眼中的模范夫妻。听女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对我哭诉,竟然全是一些“陈芝麻烂谷子”的小事,只要稍微沟通一下就了事的情节,可他们竟然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就这么劳燕分飞了。完毕,问她还有其他理由吗,她答非所问:反正,男人都不是个东西! 女人能读懂男人的专属语吗 选了其中一个颇为典型的事例,某一天傍晚,女友躺在沙发上看

你能读懂男人的专属语吗?

女友离婚了,那么突然,令所有人震惊。离婚前,他们可一直都是大家眼中的模范夫妻。听女友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对我哭诉,竟然全是一些“陈芝麻烂谷子”的小事,只要稍微沟通一下就了事的情节,可他们竟然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就这么劳燕分飞了。完毕,问她还有其他理由吗,她答非所问:反正,男人都不是个东西!

女人能读懂男人的专属语吗

选了其中一个颇为典型的事例,某一天傍晚,女友躺在沙发上看中央电视台的《同一首歌》,她的老公在玩“魔兽”,女友娇滴滴地喊:“老公啊,韦唯复出了,快来看,陪我看电视嘛……”她的老公一本正经地回答:“韦唯有什么好看的……”于是,女友生气了。

这么一个简单的生活细节,女友在对我的哭诉中说:“七七,他真的从来都没有懂过我……”女友的意思我是完全能够明白的,她其实并不是真的想让老公来看韦唯,而是希望老公能够分享她看见韦唯时的喜悦,这是在撒娇。

“可他为什么就不能明白呢?”

“因为他在理性地看待你追星的行为,相比之下,‘魔兽’的刺激远比看一下韦唯要痛快得多。这不是你和他的问题,这是理性与感性两种思维的碰撞。”

后来,我在女友的老公那里证实了我所作出的回答是否正确。女友的老公说,结婚一年以来,他一直在被迫去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而他所说的这些“毫无意义”的细节,其实都是女友对我的哭诉中所提到的“没意思”的片段……

其实,生活中的男男女女们,每一对有情人,都会面临这些“毫无意义”和“没意思”或“没情趣”的时刻,而当我们真实地面对这些细节时,拉开战线的,永远都是感性的女人。而我们有没有想过,把自己抽身于事外,当一回局外人呢?或许,用旁人的目光去面对心中的他,又会是另一种异样……

朋友推荐了一本书《女人来自火星,男人来自金星》,朋友说,书里有一句话让他至今记忆深刻:火星人和金星人使用同样的文字,不过,即使他们使用相近或相似的措辞,内在的含义却各具特色。

是的,有的女人,一度认为自己最懂自己的男人,如果用十分制的话,当一个男人的分数满五分或超过五分时,女人,一定会在心里肯定这个男人,进而四舍五入忽略其他的几分,因为她们心里存在着幻想:只要有爱,一切都能改变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个女人在自欺欺人,也许她们永远都不会知道,其实,在大多数男人心里,十分制中的每一分,都是有比例的,而并非女人所想象的同等分的结合。有的分可以占百分之九十,而有的分,也许在他们心里,只比零分多一点点而已。

很多时刻,当一个男人毫不犹豫地甩掉一个女人,这种“无声的语言”一定会让这个女人莫名其妙地大哭一场,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受伤最深的人。她们的哭诉永远都是一致的:“我是最懂他最爱他的那个人,难道这样还不够吗?”可,有一种男人,他们会分得很清楚,懂他爱他的数量,是不等于感情的质量的。

其实,换一种思维方式,我们都可以去顺畅地翻译男人的各种“语言”。只是,很多女人始终无法把握自己人生中的那几分,翻译的过程就自然而然地变得漫长起来,也许一辈子过完都不能明白,自己到底有没有被爱过!

关键字标签:你能读懂男人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