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请你送我一支玫瑰

请你送我一支玫瑰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请你送我一支玫瑰可是,在滚滚红尘中,又有谁和谁会是天生的一对呢?世界上没有任何两个人会是天生的一对。只不过是两个人在相爱的时候,把越来越多的主观想象传递给深爱的对方,在他周围营造一种彼此相爱的氛围,然后以一种尽可能安静的方式保护这种氛围不被破坏。 随后,相爱的两个人就会按照对方的假想来努力改变自己,于是相爱的两个人就成了对方眼里的“最完美”,于是他们就有牵手走向红地毯的勇气。 有了朝朝暮暮,然后

请你送我一支玫瑰

可是,在滚滚红尘中,又有谁和谁会是天生的一对呢?世界上没有任何两个人会是天生的一对。只不过是两个人在相爱的时候,把越来越多的主观想象传递给深爱的对方,在他周围营造一种彼此相爱的氛围,然后以一种尽可能安静的方式保护这种氛围不被破坏。

随后,相爱的两个人就会按照对方的假想来努力改变自己,于是相爱的两个人就成了对方眼里的“最完美”,于是他们就有牵手走向红地毯的勇气。

有了朝朝暮暮,然后就有了平淡,有了索然无味,有了曹操吃鸡肋。

一个女友在婚后抱怨老公不及婚前对她温柔体贴,一看到漂亮MM就迈不动脚步,她老公蜷在沙发里,只一句话对付她:“结了婚的我才是真实的我。”语句简短,心态平和。

其实细想,结了婚的女人又何尝不是最真实的女人呢?

一个月薪过万的女友在谈及她的老公和情人时,她这样和我说:“我不是本性就是不能对一个男人或一段婚姻忠实的女人。但是,我也必须承认,我确定是坚定地认为:把一个人拘禁在婚姻里,让他们眼睛一辈子盯着对方一直盯到谁都不想看对方的脸,听到对方的声音,甚至连吵架都觉得没意思。到了这个时候时候,婚姻就是一件很恐怖和残酷的事情了。

可是,我们总不能因为审美疲劳就一尔再、再尔三地换人吧,找情人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信手拈来的事。毕竟婚姻不是儿戏,那怎么办呢?

聪明的人会经营自己的婚姻。

同事丁玉和老公结婚七年了,正值书上说的“七年之痒”,可他们就象初恋一样。那天在快下班的时候,礼仪公司的一个年轻小伙子送来一束火红的玫瑰,上面还带一张小卡片:“老婆,熬到了今天,我们终天迎来了传说中的七年之痒,2500多个日子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你送给我你美丽的青春,我只好赠给你我廉价的一生。不管你喜不喜欢,我粘上你了。爱你,老婆!”

有些感动,有流泪的冲动。

一束鲜花值不了多少钱,一句简单的我爱你说起来也费不了多大力气,可是一对在婚姻的沼泽里挣扎许久的男人和女人,有几个可以做得到呢?

不要因为他是你最亲密无间的人,你就可以肆无忌惮地伤害他;

不要因为在爱的路上走得太漫长了,就不再说出初恋里那些曾经让人心动的情话。

不要因为红颜日渐远去,就不肯让曾经绚烂过你青春的爱情重新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当你再抱怨婚姻让你疲惫的时候,多花些时间经营一下自己的爱情。努力去做得好一点吧,即便会有很小很小的印迹留下来,你也会惊喜欢地发现,曾经的你们是多么地相爱。

今天,我这就对你说,我的爱人,我爱你。明天,明天的明天,请你送一枝玫瑰给我!

关键字标签:一支请你送我玫瑰大心理心理网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