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人获得妻子表扬做家务更积极

男人获得妻子表扬做家务更积极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怎样让丈夫积极做家务?其实在婚姻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抱怨,为什么现在相处在一起总是有吵不完的架,想要让丈夫做一下家务是比登天还难的事情,可实际上如果妻子可以学会表扬一下丈夫,那么是可以让他们做家务更加积极的。 随着当今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夫妇难免会因做家务等琐事发生争吵。近日,有研究者认为,若妻子多一些表扬和鼓励,丈夫做起家务会更积极。 现代家庭很多夫妇都会同时外出工作,日常家务如何分配往往

  怎样让丈夫积极做家务?其实在婚姻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抱怨,为什么现在相处在一起总是有吵不完的架,想要让丈夫做一下家务是比登天还难的事情,可实际上如果妻子可以学会表扬一下丈夫,那么是可以让他们做家务更加积极的。

男人获得妻子表扬做家务更积极

  随着当今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夫妇难免会因做家务等琐事发生争吵。近日,有研究者认为,若妻子多一些表扬和鼓励,丈夫做起家务会更积极。

  现代家庭很多夫妇都会同时外出工作,日常家务如何分配往往成为争吵源头。日本一项调查显示,妻子只需简单一句话,就能改变丈夫做家务的积极性,多点表扬,将可让丈夫更多地分担家务。

  研究发现,很多丈夫在做家务时都有过被妻子苛责的经历,例如折衣服时被指笨手笨脚、洗碗用错海绵等,结果让他们丧失了继续做家务意愿。

  相反,在获得妻子表扬后,丈夫在做家务方面会变得更为积极,甚至有聪明的妻子会利用这个方法更好地让丈夫为家人服务。

  在婚姻生活中很多的夫妻,都可能会因为一些家务的问题而争吵不已的时候,所以说希望夫妻们都可以更加重视夫妻之间的心理健康保健,妻子学会表扬丈夫,这样才可以更好地保证对夫妻之间的和睦相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