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正确处理夫妻之间那些性厌倦

正确处理夫妻之间那些性厌倦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最近有不少夫妻在谈论,自己在和爱人进行夫妻生活到时候,没来由的感觉有些反感这些事,更不要说性期待性需求了。这些想象,我们把它归咎于夫妻之间的性厌倦,就是因为两个人彼此太熟悉了,引不起足够的兴趣而导致的性反感,如果处理不好这些事,对于婚姻家庭的继续稳定和睦是很有影响的。 正确处理夫妻之间那些性厌倦 其实很多时候如果你没有那么强烈的欲望是很正常的,这是一中自然反应。因为,性欲有高低起落,是件很自然的

最近有不少夫妻在谈论,自己在和爱人进行夫妻生活到时候,没来由的感觉有些反感这些事,更不要说性期待性需求了。这些想象,我们把它归咎于夫妻之间的性厌倦,就是因为两个人彼此太熟悉了,引不起足够的兴趣而导致的性反感,如果处理不好这些事,对于婚姻家庭的继续稳定和睦是很有影响的。

正确处理夫妻之间那些性厌倦

其实很多时候如果你没有那么强烈的欲望是很正常的,这是一中自然反应。因为,性欲有高低起落,是件很自然的事儿,和生理周期变化一样,先别着急去强求和从前一样,应慢慢地等待欲望的不断积累。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可以通过参加各种活动来调整双方的身心状态,如出外游玩、参加文娱活动。

在方法的解决上,夫妻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无论什么方法其原则就是让两人都能接受还可以故意分离一段时间,以时空距离增强双方的思念、牵挂之情,达到“小别胜新婚”的效果。同时应在性技巧上不断学习,努力创新,尽可能让每一次性生活都成为一种全新的尝试,这样就会带来全新的体验。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对另一半提出的新要求积极响应,不要默不作声,更不要当头一盆冷水泼过去。性欲自然的冷却并不可怕,只要你有合理的解决办法。

夫妻生活看似小事,其实却是影响婚姻家庭和谐的大问题,很多不注意这方面对夫妻最终落个家庭破裂的结局。因此,一旦夫妻之间出现这些问题,就一定要积极妥善的去处理,关键是夫妻都要有深爱对方的感情,不能一方在努力,而另一方却无所谓。只有一起努力了才会尽快解决夫妻性反感的现象。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