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现代好妻子的标准大揭秘

现代好妻子的标准大揭秘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究竟怎样才算是婚姻家庭中的好妻子呢。是相夫教子的传统贤惠的妻子的模式,还是事业心强有所作为的样板。对此,很多人有不同的见解和看法,但是,很显然那种只会在家洗衣做饭的妻子已经不是现代版的好妻子了,真正让丈夫牵挂的应是以下类型的妻子,一起来看一下吧。 现代好妻子的标准大揭秘 让自己有修养有内涵 一个拖沓的女人是很难让男人对其有持久的好感和留恋的,这一点非常的重要。从而也就跟上了你的丈夫或男朋友的步伐

究竟怎样才算是婚姻家庭中的好妻子呢。是相夫教子的传统贤惠的妻子的模式,还是事业心强有所作为的样板。对此,很多人有不同的见解和看法,但是,很显然那种只会在家洗衣做饭的妻子已经不是现代版的好妻子了,真正让丈夫牵挂的应是以下类型的妻子,一起来看一下吧。

现代好妻子的标准大揭秘

让自己有修养有内涵

一个拖沓的女人是很难让男人对其有持久的好感和留恋的,这一点非常的重要。从而也就跟上了你的丈夫或男朋友的步伐。现代社会男人的价值观、家庭观已有很大的改变,一个傻傻的、乖乖的、睁眼不知天下事的女孩子是拴不住强有力的男人的心的。这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从古到今.没听说过哪位著名的端庄娴淑的大家闺秀能得到男人的专宠

要充分的自信。

不要过分依赖男人的女人是最值得男人追求的,自信源于对自己的欣赏和认同。自信能使一副平庸的面孔变得光彩照人。要培养、保护自己的魅力。魅力并不是来源于脸蛋,我反对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动枪。我想,我永远不会去做整容手术。自然、真实是最美的。我们只想办法精心地保护自己.迟缓衰老是可以做到的。难道你不想吗。

去适应对方,不要试图去改变对方。

愚蠢的女人才会想去改变什么,更不会对丈夫的事情妄自做主,这是很关键的事情。切记不要叨叨嘴.不要当碎嘴子婆娘。记住人无完人.自己本身就不十全十美的规则,求大同存小异就可以改掉令所有男人讨厌的唠唠叨叨的妇女病。只有这样才会让丈夫有所心动。

很多妻子受传统儒家思想的影响,以为在家做好家务带好孩子就是标准号妻子了。其实不然,尤其当社会在突飞猛进的发展的今天,人们思想的变化已经早已不把相夫教子的妻子作为知心的妻子了。因此,处在婚姻家庭生活的广大妻子在看了我们的介绍有,一定要有所心得有所改变才行。争取都作好妻子。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