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恋爱的止痛秘笈

恋爱的止痛秘笈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最近一段时间,许多的女性朋友向我咨询如何摆脱恋爱中出现的痛苦。这些痛苦有些是男孩造成,但更多地是女孩子自己造成。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 1、热恋一段时间以后,男孩不像以前那样热情了,女孩为之困惑。 2、女孩喜欢上已婚的男人,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很难割舍恋情,可是又害怕自己得不到真正的爱情。 3、异地之恋的痛苦。因为毕业工作的原因,很多大学生情侣在不同城市工作,以前的恋情还能否保持? 4、发现自己的恋人

最近一段时间,许多的女性朋友向我咨询如何摆脱恋爱中出现的痛苦。这些痛苦有些是男孩造成,但更多地是女孩子自己造成。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

1、 热恋一段时间以后,男孩不像以前那样热情了,女孩为之困惑。

2、 女孩喜欢上已婚的男人,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很难割舍恋情,可是又害怕自己得不到真正的爱情。

3、 异地之恋的痛苦。因为毕业工作的原因,很多大学生情侣在不同城市工作,以前的恋情还能否保持?

4、 发现自己的恋人同时和几个女孩谈恋爱后,于是非常痛苦。

5、 在恋爱期间,男孩和女孩的父母产生矛盾,女孩夹在中间非常痛苦。

6、 恋爱一段时间后,女孩感情已经非常投入,但是突然发现男孩的“致命”缺点,女孩不知如何对待自己的恋情?

7、 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男孩,已经热恋一段时间,但是自己的父母不同意,女孩很难过。

8、 因为结婚需要离开自己的父母,因此而痛苦。

………

也许过来的人对以上痛苦觉得小菜一碟,但是入世不深、初尝爱情滋味的女性是很难从容面对这些的。以下是一些止痛的办法,希望能减轻恋爱中女性的痛苦。

1、 首先没有痛苦的折磨,人不可能感觉甜蜜的滋味。恋爱也是一样,只有战胜了恋爱中的波波折折,恋人间才能体会到真爱是如何来之不易,才会珍惜彼此的感情。所以在恋爱期间发生痛苦的事情是正常,需要的是想办法解决问题,而不是在问题中痛苦甚至徘徊。

2、 恋爱本身就是双向选择过程,只要没有到结婚的时候,都有可能分手。所以女性在恋爱的时候要有随时分手的心理准备。

3、 恋爱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双方需要不断了解、相互适应。不能过早投入很多的感情,更不能过早地发生性行为。很多女孩因为过早地性行为,在发现男孩稍微出现不如意之后便陷入痛苦之中。总是认为自己投入很多而对方对自己又不重视。

4、 恋爱的本身是发现对方的优点而不是挑剔对方的缺点。从相互接触到恋爱到热恋,都是相互了解的过程。如果不是发现对方身上有致命的缺点,一般不要为之而痛苦。人总归是有缺点的。如果你发现一个人什么缺点都没有,那不是你的恋人,那是神!

5、 恋爱是男女双方的事情,父母的意见可以参考,但是主要决定因素是恋爱双方的感情基础。如果父母不同意,也不需要痛苦,关键是你是否爱这个男孩,如果爱,你就有责任做父母的思想工作,痛苦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6、 恋人之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恋人之间的密切接触也容易让双方彼此了解,同时心灵也相互靠近。异地恋不能说没有成功的,但是异地恋对女孩尤其是年纪大的女孩是危险的。因为不能在一起,一方面有思恋的煎熬,同时现在社会诱惑因素很多,男孩变心的几率很大,这样岂不是让女孩荒废了青春。相爱的人一定要走到一起,现在的社会到处可以找工作,一个真爱的男孩绝对会走到他心爱女孩的身边,反之亦然。

7、 女孩和已婚男人相恋是最傻的一件事情。且不说这个恋爱对另一个女人造成的伤害,就是恋爱以后,受伤的也是女孩。没有名分和平等地位的爱是没有前途的,也是充满痛苦的。已婚男人是女孩恋爱的最大陷阱,千万别奉献了身体、赔了感情、浪费了青春。

虽然恋爱中有痛苦,但是恋爱本身是美好的。每一对终成眷属的情侣对自己的恋爱的过程总是难忘的,花前月下、卿卿我我、甜言蜜语等等都是终生难忘的幸福时光。只是在享受这些之前给自己做点心理准备,也算是给自己准备一点止痛药。

关键字标签:止痛秘笈恋爱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