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姻中如何维持性和谐?

婚姻中如何维持性和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婚姻中很多夫妻都不能达到性和谐,最后导致夫妻关系逐渐陌生,那么你知道如何维持婚姻中的性和谐吗?下面我们就教你如何维持性和谐。 西山:你们结婚已经两年零三个月了,从时间上看,可能进入了婚姻的瓶颈制约期已经有半年多了吧!从你们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看,新婚的新鲜感已经磨平了。从你的担心和你丈夫的表现看,你们的满意度比较新婚的那一年可能下降了不少。 匆匆过客:我已经结婚两年零三个月了,我和丈夫感情一直很好


婚姻中很多夫妻都不能达到性和谐,最后导致夫妻关系逐渐陌生,那么你知道如何维持婚姻中的性和谐吗?下面我们就教你如何维持性和谐。

西山:你们结婚已经两年零三个月了,从时间上看,可能进入了婚姻的瓶颈制约期已经有半年多了吧!从你们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看,新婚的新鲜感已经磨平了。从你的担心和你丈夫的表现看,你们的满意度比较新婚的那一年可能下降了不少。

匆匆过客:我已经结婚两年零三个月了,我和丈夫感情一直很好。不过偶尔也有几天会吵架,很多时候都是鸡毛蒜皮的事,我总是怪丈夫不迁就我,丈夫也怪我无由发脾气,在我来看,每一次都有自己的理由,只是觉得他不理解我。

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总是疑神疑鬼,总害怕丈夫上网聊天会网恋,他聊天总是避着我,真不知道在聊些什么?我也在极力排遣自己这种不良心情,可隔一段时间就会又犯。

还有,丈夫上网总是打开一些情网页看,每次我快要走进他就急忙关掉。我询问过他,他说那有什么。可我总觉不舒服。真不知道该怎么想。他倒是总无所谓。大夫,象我丈夫这种状况到底是什么心理呀!您能帮我分析一下吗?

我希望我所说的不至于让你感到受冒犯或尴尬,作为心理咨询师,限于网络咨询的条件,有些话比较直接。

性的和谐是婚姻美满的基础。在婚姻中或者爱情生活中,人在达到性高潮时心中会产生彻底的奉献和感恩的激情,心灵之门对对方是彻底打开和完全接纳的。这种激情会延续到日常生活中,使双方亲密无暇,包容接纳对方的缺点,完全信任对方。实际上有没有性高潮就是婚姻质的最重要的指标。

生活中的人完全是感情动物,需要生生不息的性高潮来催动生命的活力,迸发对生活的热爱。在不少婚姻关系中的我们常常看到女人在抱怨男人而男人却默默忍受,是因为男人常常总是比女人更快达到性高潮,对女人的感激之心更多一些。

但男性的主动进攻性与女性的被动防御性又导致另一种问题,就是男性不喜欢专一,对性的好奇心和自由度远远超过女性。男性关注许多女人,本质是关注异性而非女人;女性关注异性却多数锁定自己的男人。

你们的问题很可能在性生活不够和谐。在这个阶段通常会这样。多花时间陪伴他,跟他交流,他就会减少网聊。他看黄色网站,你就坚持不断向他请教有关的问题,请他打开黄色网站搜索这些知识(通常很少,除了刺激几乎没有有意义的知识,你可以明确表示自己看了感到不舒服),以转移他的兴奋中枢,这是一种理智化的防御方式。

他很快就会放弃黄色网站而把注意力转向你的。你自己可以悄悄阅读一些有关房中术的书籍,学一些控制男性的技巧,让他感受你先达到高潮的甜蜜。然后温情细语劝说他放弃浏览黄色网站。

偶尔看看黄色网站,用宣泄性的躁动,就像用鸦片治感冒一样,是有效的,也是允许的。鳏夫们玩一两次E夜情,也算人性软弱,可以原谅吧!

但长时间沉迷于浏览黄色网站的可怕结果可能是正常的缺失、生理机能的衰退!这和过度手淫是一个道理!而长时间迷恋网聊必然导致在现实生活中的失语和自闭!过度迷恋E夜情的人会丧失爱的能力和负责任的能力!为了生活的美好,对男性的不得不有所限制,如果丈夫偏离正道了妻子就要用女性的温柔手腕拉他回来!

关键字标签:婚姻性和谐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