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保卫婚姻你的对手其实不是小三

保卫婚姻你的对手其实不是小三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苦心经营的婚姻家庭生活,就要面临被侵犯的危险。这种事情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容易见到的家庭伦理事情。很多人因未能正确的找到症结所在,把问题的处理放到了错误的位置的,导致真正的问题没有及时的得到解决,从而为婚姻的破裂埋下了伏笔。其实有时候,你的最大敌人不是小三,那是什么呢,一起来看一下。 保卫婚姻你的对手其实不是小三 婚姻最大的敌人不是外遇而是时间 社会的发展,让很多人的爱情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所谓

苦心经营的婚姻家庭生活,就要面临被侵犯的危险。这种事情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容易见到的家庭伦理事情。很多人因未能正确的找到症结所在,把问题的处理放到了错误的位置的,导致真正的问题没有及时的得到解决,从而为婚姻的破裂埋下了伏笔。其实有时候,你的最大敌人不是小三,那是什么呢,一起来看一下。

保卫婚姻你的对手其实不是小三

婚姻最大的敌人不是外遇而是时间

社会的发展,让很多人的爱情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于所谓的爱一万个人也许有一万种解释和认知。有很多人说,婚姻最大的敌人不是外遇而是时间,因为时间能让人平淡。 夫妻之间越来越像搭帮过日子的伙伴,话越来越少了。当初谈恋爱,为什么叫“谈恋爱”,就是因为他们怎么有那么多话去谈去说,很多时候说的只是车轱辘话,但他就是愿意对她说。可是现在很多人就是觉得话少了,并不是对方人品出了多大的问题。所以现在很多人宁愿在网上跟网友聊天,也不愿意跟家里的爱人聊天。那么爱情到底是什么?爱情有时候就是柴米油盐、琐琐碎碎的感受,有的时候宁可聊得两个人话不投机有冲突,甚至发点小脾气,这都比不聊要好。要想相信爱情,你先要相信自己的心,你信任了才能把它变成一种行动,大家都去做一做,才能让它保鲜。如果你只把它当成一种海誓山盟的话,那爱情一定会走。

成功的女人是独一无二的

归根结底,女人的虚荣心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衣服首饰都想让自己表现的出类拔萃光艳照人。;大到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子,修修改改,还说“我的鼻子要像谁谁谁”,其实当一个人的外表越来越像别人的时候,他的内心也一定越来越远离自己。一个成功的女人所表现出来的是独一无二的。

最美的永远都是自己,而不是复制别人

无论是否失去理智,也不管你是否是理性或者感性,其实这两者所应对的对象不同,用理性我们可以在社会上做一个大女人,担当你的角色;用感性可以让你体会更多小女人的浪漫、温柔,以及生活中的美和爱。如果我们只会用脑不会用心的话,生活中你可能避免了很多伤痛,提高了效率,但是自己会过得很僵化、很枯燥。但如果我们一切只是用心不用脑,我们也可能会被碰得遍体鳞伤。所以我觉得用心和用脑是一种平衡。

守卫你的婚姻家庭生活,也许不是很困难的事,只要你能抓住症结所在。在人们的目光中,你会很从容的将你的婚姻打理的风雨不漏。其实对你来说,也许婚姻的颠簸不是因为小三的加入,而是你对自己的不够自信,对丈夫不够用心。给婚姻以营养,给爱情以水分,让你的生活变的更有魅力。

关键字标签:对手婚姻小三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