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怀疑爱人手机有秘密怎么办

怀疑爱人手机有秘密怎么办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很多伴侣,总想翻看对方手机,查一查通话记录或短信,怕对方像电视剧《青瓷》中张仲平一样有手机秘密,想看但又怕伤了感情,总找不到一个万全之策。 怀疑爱人手机里有秘密怎么办 针对此事,闻康网心理频道小编分析: 伴侣之间关系虽亲密,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领地,这片领地可以是空间上的,也可以是心理上的。别人如果侵犯了这片领地,就会产生反感、不信任等情绪。与其翻看手机,不如开诚布公进行交谈。但要注意交流方式,可

很多伴侣,总想翻看对方手机,查一查通话记录或短信,怕对方像电视剧《青瓷》中张仲平一样有手机秘密,想看但又怕伤了感情,总找不到一个万全之策。

手机里有秘密
怀疑爱人手机里有秘密怎么办

针对此事,闻康网心理频道小编分析:

伴侣之间关系虽亲密,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领地”,这片领地可以是空间上的,也可以是心理上的。别人如果侵犯了这片领地,就会产生反感、不信任等情绪。与其翻看手机,不如开诚布公进行交谈。但要注意交流方式,可以从关心对方的角度去谈。另外,要知道,即使是最亲密的伴侣,也有一些问题使您无法帮他(她)解决的,手机可能是他(她)疏导压力的另一种途径,他(她)可以找哥们(闺蜜)聊聊烦心事。

另一方,如果自己最近的行为让伴侣不满意,甚至有所怀疑,可以通过提高自己的个人素养,比如在工作中做出成绩、学一门外语或乐器、多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照顾好伴侣的生活等等,让对方来判断,这样可以将家庭隐患消灭于无形。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