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女婚姻能保持长久的原因

男女婚姻能保持长久的原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人女人到了一定年龄都会恋爱、结婚,由于男人与女人性格、体质等因素的不同,男女恋爱时就会面临各色各样的问题。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对于恋爱对象的选择,谁都不想是一个错误。选中对方,好好恋爱,是每个男女恋爱时的期望。据悉,一个关系学教师提出了几个黄金守则,以此评估男女长久婚姻成功的原因,归纳起来为以下三类。 一:男女恋爱时,有共同的生活目标吗?这个问题和双方的品质有关,男女是否能开诚布公地相互沟通,

男人女人到了一定年龄都会恋爱、结婚,由于男人与女人性格、体质等因素的不同,男女恋爱时就会面临各色各样的问题。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对于恋爱对象的选择,谁都不想是一个错误。选中对方,好好恋爱,是每个男女恋爱时的期望。据悉,一个关系学教师提出了几个黄金守则,以此评估男女长久婚姻成功的原因,归纳起来为以下三类。

一:男女恋爱时,有共同的生活目标吗?这个问题和双方的品质有关,男女是否能开诚布公地相互沟通,良好的沟通基础是信任,要明白需要的是什么?对自己诚实点!确定你要结婚的对象是你在情感上觉得很安全的,双方能牵手朝同一个目标努力。

二:你觉得他(她)是个值得敬佩的人吗?有人对“好人”下了一个定义,那就是力争上游并做正确的事的人。男女恋爱时,多向自己问几个问题,如:他(她)是个高贵而敏感的人吗?他(她)如何利用能支配的时间?生活中无非就是两种人:一种是致力于个人成长的人,另一种则是寻求舒适生活的人,那种将舒适生活列为目标的人,会把个人的享受摆在第一位,那么这种人不适合恋爱。

三:想一想,婚后是否希望改变这个人?有太多人犯了这个错误,就是希望在婚后“改变”对方。其实,不要抱有这样的幻想,如果你无法完全接受他(她)现在的样子,说明你还没有选对自己要结婚的对象。

男女恋爱让人头脑发热,往往会忽视许多问题。其实。每个恋爱中的男女都希望自己的婚姻是爱情最终的结晶,面对婚姻这一重大选择,理智与智慧是你不犯错的保证。有人将爱情比喻成桨,智慧比喻成舵,桨和舵只有默契配合,婚姻之舟才能乘风破浪,抵达幸福的彼岸。

关键字标签:长久婚姻男女原因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