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结婚了 还与前恋人保持联系吗?

结婚了 还与前恋人保持联系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读者问:结婚前我谈过两次恋爱,虽然没成,但也没成仇人。现在我成家了,还能跟他交往吗? 谁要回答可以,我想问两个问题:一、脑子进水了吗?二、还想要现在的家吗?联系没问题,但是你想得到什么?跟电影里一样,等他回心转意再跟你甜蜜一回?那又怎么样?然后呢? 我送你一个人生忠告:生活要继续,婚姻要持久,感情关系就要简单。拖泥带水的感情,到头来是互相折磨的日子,玩火的结果总是很惨,有时要赔上一生的幸福,这是

读者问:结婚前我谈过两次恋爱,虽然没成,但也没成仇人。现在我成家了,还能跟他交往吗?

谁要回答 可以 ,我想问两个问题:一、脑子进水了吗?二、还想要现在的家吗?联系没问题,但是你想得到什么?跟电影里一样,等他回心转意再跟你甜蜜一回?那又怎么样?然后呢?

我送你一个 人生忠告 :生活要继续,婚姻要持久,感情关系就要简单。拖泥带水的感情,到头来是互相折磨的日子, 玩火 的结果总是很惨,有时要赔上一生的幸福,这是不少怨妇的亲身经历。千万别以为有了 爱情 就战无不胜,那是小说家编的故事。文化差异、油盐酱醋、家长里短能使爱情消亡,剩下的只有一天24小时的日子。

说什么 只是普通问候 ,度在哪儿?如果一方的感情生活出现矛盾就会放大过去的美好,结果就是破坏现在各自家庭。我的原则 仅限于在街上偶遇,打个招呼 。相见不如怀念,旧情人还是不要联系,没有一个男人或女人可以容忍自己的配偶与旧情人联系。

什么?要证据,有,一把一把的。我和邻家刘大妈儿媳小红前后脚当妈妈,我们经常一起推着孩子晒太阳。带孩子又累又困,生了病更如世界末日,没时间没心情打扮,屎、尿、奶渍搞一身狼狈不堪。虽然我们还年轻,可是觉得心老了 生活单调而无趣 。忽一日,刘大妈抱着孩子出来了,说 小红最近老有事不回家 。半年后,面目憔悴的小红蔫蔫地抱着孩子出来了,她说刚经历了一次 炼狱 。原来小红以前的学生来看她,翻相册时看到她的同学也是恋人的照片说 他是我们班小朋友XX的爸爸 。小红与 初恋 十几年没见,以为自己把他忘了,但真提起来反而特兴奋,迫切想知道他的情况,于是让学生给联系联系。

真是旧情难忘,没几天, 初恋 就骑着摩托车来看她了。小红憋屈得太久了,终于有机会出去放风撒欢了,她谎称有事跟着 初恋 去了郊区。爬山、玩水、钓鱼、野炊,他还是那么帅、那么会玩、那么懂得哄女人。旧情人见面如 干柴烈火 ,还没怎么着呢,天黑了。晚上意犹未尽的小红看着身边那个流哈拉子、打呼噜的老公,突然觉得自己的选择是个错误,暗无天日、没有生活质量的日子一天也过不下去了。

小红没有了年轻女孩子的冲动,离成熟少妇的睿智又差一点点, 初恋 的幽默与活泼相对平凡的日子显得超有魅力。只是当她冒着大雨找 初恋 想摊牌时,你猜人家说什么? 立马拒绝! 答对了,加十分! 初恋 是靠老丈人起家的,老婆在家说一不二,平时看他跟别的女人说话就 读秒 ,居然想瓜分老公的钱包 不想活了?

一般来说男人自尊心极强,一旦感情受挫就决不会再想与恋人有任何联系。如果某天想联系了,肯定有感情问题了,这种教训遍地都是。 初恋 与大多数男人一样梦想着同时拥有白玫瑰、红玫瑰 在老婆这边受挫,到恋人那儿舔舔伤口 。

在平淡、琐碎的日子里, 感情 的小蘑菇偷偷冒个尖也是正常,只是别推波助澜。对以前的恋人,远远看看就打住吧。知道对方的信息越多,越容易影响自己现在的生活。有时间不如早点回家炖个鸡汤,给老伴补补身子,表现好了今晚批准喝个小酒,那日子也算是有质量的。

关键字标签:还与恋人结婚了nbsp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